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881商場每張單價逾10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左二)與巴西新流行主義藝術家羅梅羅布里托(左三),為尖沙咀「1881」羅梅羅布里托個人作品展主持揭幕禮。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十.一國慶即將來臨,長實旗下的尖沙咀廣東道1881剛開業一年,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昨表示,現時內地客(包括投資移民)佔1881的人流達50%至60%,生意額佔60%至70%,由於今年中秋與國慶日子相近,料今年國慶黃金周期間1881的生意額會升20%。她指出,現時該商場每張單價逾10萬元,比去年10月開業時的每張單價4萬元勁升1.5倍。

黃金周生意料增2成

 配合國慶到來,「1881」亦會有文化藝術活動,即日起至10月7日Opera Gallery 及「1881」聯手為巴西新流行主義藝術家羅梅羅布里托於香港舉行首個個人作品展揭幕。今次展覽將展出布里托一系列共10件傑作,包括雕塑、畫作、限量作品、畫冊和平版印刷品,每個展品價值數十萬美元,花旗銀行花旗私人客戶業務為今次活動的首席贊助機構。為支持生命踏板計劃這個專為患有各種輕微至中度學習障礙的兒童和年輕成年人提供特殊教育服務的慈善機構,布里托於昨日揭幕禮上,於尖沙咀「1881」主持了一個兒童工作坊,共有14名5至15歲的兒童參加;活動既可鼓勵兒童接觸藝術,增進他們相關的知識和興趣,並同時為慈善和公益出一分力。

 黃思行指出,去年1881曾到北京、上海路演,今年會到二線城市路演,包括重慶、瀋陽等,除了商場外,亦會推介已開業的酒店等項目,並會於內地的戶外、網上及內地報刊雜誌作宣傳,現時1881古蹟酒店Hullett House 的每晚房價達1,000美元。

 至於長實系內其他商場於中秋及國慶的生意額表現,她預期,系內5商場包括紅磡漁人碼頭、天水圍嘉湖銀座、長沙灣宇晴匯、泓景匯、及尖沙咀港景匯的生意額升10%至20%,除了有燈籠、月餅換領外,今年亦與仁愛堂合作,如果消費者不要所換領月餅,可選擇捐贈予老人家。她續稱,此5大商場出租率達100%,今年加租幅度平均達雙位數字,部分升1倍,視乎行業而定,分成提升亦達雙位數字,其中飲食業分成升幅亦達10%至30%。

一號名薈商場開始招租

 她續稱,何文田半山壹號的商場「一號名薈」的樓面達9萬呎,走生活化個人高檔路線,剛開始招租,其中Taste已率先承租,此商場預期於明年中開業。

相關新聞
肇輝臺呎價將高見4萬 (圖)
嘉岶薈位置圖 (圖)
肇輝臺鄰近樓盤二手呎價 (圖)
肇輝臺嘉岶薈實景 (圖)
黃大仙公屋售230萬創新紀錄 (圖)
天宇海內地買家料佔25% (圖)
1881商場每張單價逾10萬 (圖)
內地客1430萬買擎天
君臨天下新造呎價2.5萬
貝沙灣平台戶8個月漲3成
星河明居複式戶1450萬易手
山頂道20號昨截標
北京道500呎舖1億放售
干德道僑星大廈10年升7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