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熱點追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冠軍教練」蔡振華接管足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當各界的目光都聚集在打假掃黑的風暴中時,風雨飄搖中的中國足球卻悄然迎來了新掌門人。來自體育總局的消息表明,素有「冠軍教練」之稱的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見圖)已於上周接管中國足球。

 據了解,蔡振華一直比較關心中國足球,也有著自己見解,他認為中國足球需要提高和發展,必須要經歷一個艱苦的過程。來自足協的消息表明,蔡振華在兩天之內三度致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親自指導足管中心工作。而總局人士亦表示:「目前足管中心上報的相關文件,已經悉數轉移到了蔡振華這邊,實際上已屬於正式對接了。」

暫未任足管中心主席

 據悉,蔡振華雖然已分管足球,但暫時並不擔任足管中心主席一職,他將以「總局分管足球領導」出現在公眾視野。不出意外的話,9月20日的世界盃預選賽和奧運會預選賽工作會議,將是蔡振華在內部的首次亮相。

 知情人士透露,總局之所以挑選蔡振華分管足球,一是考慮其年富力強,經驗豐富;二也是看中了他的名人效應,其正面形象也有利於改變中國足球在世界上的形象。

相關新聞
謝亞龍或遭逮捕 足壇打假蔓全國 (2010-09-17) (圖)
08年東亞四強賽捲入賄賂案 (2010-09-17) (圖)
「冠軍教練」蔡振華接管足球 (2010-09-17) (圖)
體育總局予機會 「龍王」未肯坦白 (2010-09-17)
10萬可成國腳 領隊穿金戴銀 (2010-09-17)
南勇被捕時 身懷600萬 (2010-09-17)
中國球壇打假經過 (2010-09-17) (圖)
野生東北虎 極度瀕危 (2010-09-12) (圖)
老虎八大亞種 三滅絕五瀕危 (2010-09-12)
琿春闢「生態走廊」 助虎族「跨國聯婚」 (2010-09-12) (圖)
保護區名存實亡 (2010-09-12) (圖)
深圳熱銷 iPad iPhone 4 水客搶光港正貨 (2010-08-15) (圖)
港行奇貨可居 歐版借勢漲價 (2010-08-15) (圖)
炒家食水深 iPhone 4深售1.4萬 (2010-08-15) (圖)
iPhone 4下月入內地 iPad需過WAPI關 (2010-08-15)
專用皮套充電器 廉價外殼供果迷 (2010-08-15)
港生孩難享福利 跨境家庭壓力大 (2010-08-03) (圖)
深港跨境家庭困境 (2010-08-03)
人仔升物價漲 收入減開支增 (2010-08-03) (圖)
看病原來非免費 公院人多有排等 (2010-08-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熱點追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