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珠海萬山借特區擴容邁海洋產業新步伐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態為本 深入開展生態海島建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夢幻之島—廟灣島

 生態是萬山的立區之本,萬山區在珠海建設生態文明新特區,科學發展示範市中應承擔更多的責任。一直以來,萬山區十分重視保護海洋生態環境,堅持先保護、後開發,保護開發相結合以保護為主,開發服從保護原則,走可持續發展道路。今年3月1日頒布實施的《海島保護法》更為保護海島生態環境,建設生態海島提供了更有力的法律保障。

相關新聞
珠海萬山 借特區擴容邁海洋產業新步伐 (2010-10-01) (圖)
搶抓機遇 明確方向跨越式發展 (2010-10-01) (圖)
生態為本 深入開展生態海島建設 (2010-10-01) (圖)
調整結構 發展現代生態海洋漁業 (2010-10-01) (圖)
著眼未來 發展港口與倉儲物流業 (2010-10-01) (圖)
創新體制 全力創建國家級海洋綜合開發試驗區 (2010-10-01) (圖)
突出優勢 發展海洋海島生態休閒旅遊業 (2010-10-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珠海萬山借特區擴容邁海洋產業新步伐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