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he ONE出租率近95%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華人置業非執行董事劉鳴煒。香港文匯報記者廖毅然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廖毅然)華人置業(0127)非執行董事劉鳴煒昨日出席旗下尖沙咀商場The ONE開幕禮,他指出,現時The ONE出租率已接近95%,對他來說屬合格,但希望能夠百分百租出。他又透露,該商場呎租介乎60至1,200元,優於集團預期。對於本港零售市道,他表示感到樂觀,因為經濟基調向好,而且內地旅客消費能力高。

人流最高一周20萬人次

 The ONE總投資額達25億元,全幢共29層,總樓面面積超過40萬平方呎,超過200間商舖。劉鳴煒指,7月開業至今,最高一周人流達20萬人次。

 至於集團物業發展方面,劉鳴煒透露,未來18至24個月都有新盤推出,包括位於本港干德道住宅項目。該項目最快於明年底推出,樓高12至13層,每層2至3戶。下周三九龍塘延文禮士道地皮將進行拍賣,被問到集團會否有興趣投地,他未有透露意向,但指向來對每一幅地皮均作出研究。

 內地方面,劉鳴煒指,集團現時有兩個項目,均位於成都,分別是正推售的西錦城及準備開售的都會華庭,兩者每平方米均價介乎7,000至14,000元人民幣。他表示,具體推盤策略要視乎市場環境及政府政策。現時,華置於內地的土地儲備有130萬平方米。

相關新聞
司法覆核「發水」 地產商無共識 (圖)
通脹升溫 預約睇樓連增8周 (圖)
限發水 田生:無礙舊樓收購 (圖)
基金10億洽購滬嘉悅天地 (圖)
The ONE出租率近95% (圖)
劉鳴煒撐鄭汝樺
新地大角咀項目 減4層符限制
購買力釋放 樓價創97後新高
盛薈最快下月中開盤
ION Orchard觀景台開幕 (圖)
滿足買家所有願望翠峰廿八 (圖)
醉人景致 一覽無遺 (圖)
消閒娛樂 應有盡有 (圖)
名校林立 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圖)
住客專車 四通八達無阻隔 (圖)
集多個優厚條件 矚目太子區 (圖)
會所健身室 (圖)
高層現場實景 (圖)
會所游泳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