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人特區:舒淇「愛」錶 康斯登製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舒淇展示親自設計的「Amour by ShuQi」腕錶

編撰:何全益 美術:馮自培

康斯登首間香港專門店登陸The ONE

  對鐘錶藝術充滿熱誠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旗下首間香港專門店日前於九龍尖沙咀The ONE商場開幕。為隆重其事,康斯登創辦人兼行政總裁Peter C. Stas特意從日內瓦遠道來港,偕同康斯登中華區代言人、國際著名影星舒淇,一起出席剪綵儀式及開幕酒會。

  位於The ONE的專門店,展示康斯登全線男女裝腕錶系列,陣容鼎盛,包括最受歡迎的Love鏤空女裝系列、經典代表作Heart Beat心跳系列、2010年慶祝著名鋼琴家蕭邦誕生200年的限量版蕭邦系列腕錶,以及新作Maxime Manufacture Lady。

  康斯登創辦人Peter C. Stas表示:「康斯登對發展亞洲區高消費品市場充滿信心,於香港開設首間腕錶專門店,是品牌發展的重要一步。香港是國際大都會,市場發展成熟,對高級腕錶的需求日增。」

  作為品牌重點發展的城市之一,康斯登在香港開設首間獨立專門店,可見其致力開拓亞洲區高消費品市場的決心。隨著過去一年積極進取的廣告宣傳攻勢,康斯登在香港已建立一定的知名度。專門店的誕生,鞏固了品牌形象,令其瑞士腕錶形象更深入民心。

康斯登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地下GA05號店

查詢電話:(852)2487 0633

網址:www.frederique-constant.com

相關新聞
黃岩 山水畫也很摩登 (圖)
點評集:美的享受帶來更高期待
活動推介:舞起蘇東坡 (圖)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馮國經博士 工商世家 政經全才 (圖)
珠光寶氣:千金時刻 大福有約 (圖)
潮人特區:舒淇「愛」錶 康斯登製造 (圖)
舒淇設計限量腕錶 「Amour by ShuQi」
康斯登品牌小檔案 (圖)
名車匯聚:征服F1賽道
狂牛披甲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 Super Trofeo
新品速遞:控於手 攝於心 (圖)
元氣 關西祭登場 (圖)
凱悅軒 推時令大閘蟹美饌 (圖)
文化歷史:澳門有個{德成按} (圖)
高球熱線:秋高好揮桿 (圖)
趨吉避凶:中國「本命年」
「勞倫斯魔咒」事件表 (圖)
唐人街簡介
藏傳骰卦——生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