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詠琪的雪紡木架裙,設計的確奇特。

——帶病開騷忘形表演 歌迷High爆

 香港文匯報訊  前晚平安夜,除了世界各地有倒數節目外,無論香港或內地都有不少歌手在舉行個唱,娛樂節目極度豐富,香港有劉德華、何韻詩開騷;莫文蔚、梁詠琪就選擇在內地,梁詠琪第一次在北京做個人演唱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與觀眾同度平安夜,難得的是她媽媽和友人也到場支持。而梁詠琪開騷前雖患上重感冒,聲音沙啞,需要到醫院打針,但並不影響其專業表演,穿上性感歌衫,露出長腿,著上五吋高跟鞋又唱又跳,High爆北京體育館。

 前晚演唱會開始,梁詠琪由一班小天鵝伴舞出場,一連唱出《膽小鬼》、《有時候》、《原來愛情這麼傷》幾首歌,見證不同時期的梁詠琪,開場不久已經有感動位。梁詠琪說︰「終於來到北京開演唱會了,大家好嗎?」

媽咪親赴北京打氣

 平安夜與至愛同度當然是最開心的事,梁詠琪特別在大熒幕上播情侶Kiss的溫馨鏡頭。北京的觀眾很熱情,不論男女老少都看得非常投入,演唱會氣氛熱烈。

 梁詠琪亦有「至愛」特地到北京為她打氣,大會特別預留了梁詠琪生日325的門票號碼,讓她的「至愛」梁媽媽進場欣賞,與女兒台上台下共同歡度平安夜。

 當晚演唱會的服飾,梁詠琪未到最後一刻都不肯公開,當然歌迷不會失望,單看其中三套歌衫:水晶燈裙、雪紡木架裙和鏡片裙,奇趣、獨特,鏡片裙更是以梁詠琪身體倒模製作的,穿在梁詠琪身上非常稱身悅目。這些歌衫都是從香港運到北京,單是製造費報稱已花六位數字,但在運送三套裙子的過程中卻發生了小意外:因為裙子太大,在飛機的運送時弄破了,最後要服裝指導在開騷前一晚通宵「搶修」,囑咐穿上演出時記得不能動作太大,然而,梁詠琪穿上時已喜極忘形,並穿上五吋高跟鞋又唱又跳。

《花火》掀起大合唱

 為了帶給歌迷一些新鮮感,今次演出還特別練習結他和打鼓,在演唱會上,她獨奏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梁詠琪在台上表示:今次不彈鋼琴,改為「談愛情」。說罷便與外籍男舞蹈員跳起「辣身舞」,掀起全場高潮。而穿上小熱褲的梁詠琪更跳唱「串燒歌」《長島冰茶》、《比堅尼》和張惠妹的《BAD BOY》,激起了北京歌迷的熱烈情緒。

 梁詠琪還請來蔡卓妍(阿Sa)擔任嘉賓,兩人首次同台合唱《花火》,由於觀眾太興奮了,台上兩人合唱竟引起台下歌迷拍和,變成了全場大合唱,梁詠琪感動得淚光閃耀;到了唱《心動》和《短髮》時,台下觀眾反應更熱烈,梁詠琪終於忍不住哭了!在她籌備「北京G夜」演唱會之前,不少歌迷已在微博「點歌」,因此梁詠琪在揀歌過程非常頭痛。最後,她把《愛得起》、《禮物》、《搬家》改編成X'MAS MEDLEY,與歌迷共度一個難忘的平安夜。

相關新聞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12-26) (圖)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2010-12-26) (圖)
祖兒劉浩龍結伴捧場 何韻詩「倒數超時」罰萬元 (2010-12-26) (圖)
官恩娜防盜 床邊放棒球棍 (2010-12-26) (圖)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2010-12-26) (圖)
零下二度飄雪應節 莫文蔚長沙巡演添氣氛 (2010-12-26) (圖)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聖誕前甩拖 吳雨霏不寂寞 (2010-12-24) (圖)
羅仲謙迴避「劈腿」問題 周秀娜聖誕「真空」放送 (2010-12-24) (圖)
新城封「殿堂級歌手」 呂方稱是正常鼓勵 (2010-12-24) (圖)
聖誕派對應接不暇 泳兒養足精神赴會 (2010-12-24) (圖)
「版稅問題」待解決 「勁歌」頒獎 「四大」歌手無緣 (2010-12-23) (圖)
記者「逼供」緋聞 廖碧兒不勝其煩面黑 (2010-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