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捌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飲食男女:睇曼聯波 食紅魔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聯領隊費格遜資料詳盡

——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

編撰:何全益 美術:劉坻坻

每逢舉行足球賽事,球迷都愛三五知己相約睇波暢飲,為自己所愛球隊打氣。今年5月於尖沙咀開業的曼聯主題餐廳,正是球迷最新至潮的睇波聚腳點,它除了為球迷即場轉播世界各地足球重要賽事外,還提供了豐富美食讓波友大快朵頤,讓球賽熱鬧氣氛擴散至每個角落。

位於尖沙咀樂道32-34號的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曼聯主題餐廳)提供超過160個座位,坐落尖沙咀心臟地帶,鄰近地標商場iSquare,是人潮最為旺盛的消費地區。香港的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是集團旗下亞洲的第10間分店。餐廳分為上下兩層,下層主要是餐廳大門及曼聯官方商品店,上層方為餐廳及酒吧。

相關新聞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2010-12-26) (圖)
珠光寶氣:冬日戀飾 (2010-12-26) (圖)
Fantasy World 夢幻國度 (2010-12-26) (圖)
Vintage Boudoir 復古浪漫 (2010-12-26) (圖)
British Grace英倫個性 (2010-12-26) (圖)
Global Gypset民族瑰麗 (2010-12-26) (圖)
Pandora 歡樂浪漫 (2010-12-26) (圖)
潮人特區:登峰之時 造極之錶 (2010-12-26) (圖)
名車匯聚:海南三亞實地測試 天下任飛騰 (2010-12-26) (圖)
性能表現大躍進 (2010-12-26) (圖)
Volkswagen Phaeton V6 FSI LWB規格表 (2010-12-26)
Volkswagen Phaeton V6 FSI LWB (2010-12-26) (圖)
高級享受不俗套 (2010-12-26) (圖)
新品速遞:Philips Blade超薄LED顯示屏 全球最薄 完美顯示 (2010-12-26) (圖)
科技完美結晶 (2010-12-26) (圖)
畫質完美體現 (2010-12-26) (圖)
購買指定微軟硬件即送巨龍港澳來回船票 (2010-12-26) (圖)
封面故事:曾憲梓 領帶大王 愛國商人 (2010-12-26) (圖)
出身貧窮:政府資助完成大學 (2010-12-26) (圖)
投資領帶:一人包辦設計製造 (2010-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捌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