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無線破冰失敗 張敬軒坦言失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張敬軒(見圖)對於有傳「四大唱片」和無線解封一事「撻Q」,軒仔形容心情由「期盼」演變到「失望」,希望事件早日解決。重情義的軒仔對於亮相其他電視台一事,希望大家能用新的合作方法,不想辜負曾支持過自己的媒體。

 軒仔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好友Calvin Sun教育中心的聖誕派對,同場演出尚有周國賢和4anda,軒仔已連續三年擔任代言人,他笑言自己是「老客戶」,已續約一年加酬一倍,有七位數字。軒仔早前拍了一段短片作錯誤的英文示範,又與學生以日常生活英文對話,事前都要做足功夫練好英文。

 近日軒仔在微博透露聖誕期間很多朋友邀請出席派對,不過自己不想出街,也不想接朋友電話,為此很對不起朋友,感到內疚。就此事記者向軒仔了解為何情緒這麼低落,他解釋之前因唱片未能發行,加上情緒不穩,服食醫生開出的藥物後已有好轉,現時每日保持二小時運動量,已經可以停止服藥,可能唱片未出到人比較心急而已。

 說到有傳無線方逸華不滿「四大」提出歌手可以自由亮相其他電視台,令破冰「撻Q」,軒仔十分愕然︰「下!無聽過,公司也沒講過,會交由公司處理,希望無線體諒,也很明白無線的出發點,作為電視台當然希望藝人和歌手獨家(亮相) ,(破冰失敗,會否失望?) 之前有好多講法,又話起革命,但全部都不確實,只希望眼見現在市道不好,公司會用新合作模式與媒體合作,之前聽到『四大』和無線和解的消息時,自己有所盼望,希望快些解決,如果《勁歌金曲》有多些其他公司藝人亮相會更好睇,加強時代感,(公司曾講過此事?) 沒有,近期公司較少搵我,可能知我有點病,不過Duncan有發短訊話公司會處理,我都很放心,弄到如斯地步自己都不開心,身邊親友都話近來很少見到我,不過我都有上其他台的節目,無線是有慣性收視,(假如可以亮相無線,會否續簽歌星約和放棄現身其他電視台?) 這要交由公司決定,他們會權衡輕重,坦白說之前和有線、亞視合作,其實很感激他們,好似有線安排我做兩小時的專訪,又播放我的MV,所以重新合作的話,也不想辜負他們,做人要飲水思源 。」

相關新聞
自嘲「霹靂火」 吳國敬為官非封口 (2010-12-27) (圖)
親自撰寫三個劇目 李居明推動粵劇文化 (2010-12-27) (圖)
何韻詩對獎項視如浮雲 (2010-12-27) (圖)
聖誕節收三支蠟燭 官恩娜唔怕「邪」 (2010-12-27) (圖)
與無線破冰失敗 張敬軒坦言失落 (2010-12-27) (圖)
視陳豪為兄長 陳茵媺感情一片空白 (2010-12-27) (圖)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12-26) (圖)
張家輝做華仔嘉賓「精神病」喜碰「精神病」 (2010-12-26) (圖)
祖兒劉浩龍結伴捧場 何韻詩「倒數超時」罰萬元 (2010-12-26) (圖)
官恩娜防盜 床邊放棒球棍 (2010-12-26) (圖)
謝天華平安夜趕三場 楊千嬅平息「復仇」陰謀 (2010-12-26) (圖)
零下二度飄雪應節 莫文蔚長沙巡演添氣氛 (2010-12-26) (圖)
陳冠希「再啟動」喻重生 (2010-12-25) (圖)
平安夜呼朋喚友開結婚派對 千嬅夫妻公開「造人經」 (2010-12-25) (圖)
誰是「最受歡迎男歌手」? 華仔克勤互相恭維 爆笑 (2010-12-25) (圖)
兩隻愛貓相繼喪生 何韻詩忍淚開「騷」 (2010-12-25) (圖)
石修喜見後生廿幾年 (2010-12-25) (圖)
城城備好禮物送熊黛林 (2010-12-24) (圖)
兩公司杯葛「金曲」 港台決定獎照頒 (2010-12-24) (圖)
雯女祥仔「夾錢」慶功 李添勝無意拍《巾幗3》 (2010-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