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安歌」掀高潮 葉蒨文登場歌迷意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 劉德華請來葉蒨文擔任嘉賓,全場歌迷歡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劉德華演唱會前晚嘉賓方面就「打孖上」,繼有陪住大家同華仔成長的賈思樂外,在Encore環節更有天后葉蒨文出現,兩人並合唱《心酸的情歌》一曲,掀起全晚高潮。

 前晚華仔表現可謂愈戰愈勇,在Encore環節以勁歌熱舞引領萬多位歌迷進入至high狀態,華仔還問粉絲「夠未」,未夠就請特別嘉賓Sally葉蒨文出場;由於過去七場都未試過Encore時段有嘉賓現身,所以令大家相當驚喜;葉蒨文除了跟華仔合唱《心酸的情歌》外,更真情流露大讚華仔是個好男人,即引來粉絲們不停尖叫。葉蒨文說:「我同華仔相識好多年,未來做嘉賓前,我媽媽睇電視時見到華仔演唱會,仲同我講叫我一定要去睇,所以我好開心華仔會搵我做嘉賓,因為大家相識咁耐,我真係覺得佢係一個好歌手、好演員、好男人及一個好人,所以大家要繼續支持華仔。」惺惺相惜的華仔跟Sally準備來個擁抱,但搞鬼的Sally就笑指華仔好大汗,但好友難得聚頭,最後兩人當然也來個抱抱互相支持。

 華仔演唱會連日來也有不少圈中友好來捧場,前晚除了有莫文蔚外,又有朱玲玲和丈夫羅康瑞,就連剛剛在北京開演唱會返港的GiGi雖抱病在身,仍堅持捧場,實行以行動支持,非常難得。

相關新聞
章子怡宋慧喬鬥艷 張國立戲「宗師」 (2010-12-29) (圖)
華仔「安歌」掀高潮 葉蒨文登場歌迷意外 (2010-12-29) (圖)
「中國小姐」代趙苑「平頂」 趙世曾:沒讓泳衣佳麗受冷 (2010-12-29) (圖)
音樂劇《愛上鄧麗君》 李爍及王靜均感壓力 (2010-12-29) (圖)
Rosanna懷男嬰 刺骨寒風中演性感 (2010-12-29) (圖)
張敬軒患情緒病? 關楚耀樂意聆聽傾訴 (2010-12-29) (圖)
和黎明戀情已是往事 舒淇等理想對象出現 (2010-12-28) (圖)
不欲打擾趙世光 趙世曾探病待安排 (2010-12-28) (圖)
千嬅夫妻齊撐場 劉德華自詡靚仔 (2010-12-28) (圖)
傳奇星總動員出寫真集 洩漏照片者罰自購1萬本 (2010-12-28) (圖)
李治廷看DVD扮賽車手 (2010-12-28) (圖)
張繼聰望樂壇百花齊放 (2010-12-28)
盡顯藝術才華 林敏驄兼任設計師 (2010-12-28) (圖)
自嘲「霹靂火」 吳國敬為官非封口 (2010-12-27) (圖)
親自撰寫三個劇目 李居明推動粵劇文化 (2010-12-27) (圖)
何韻詩對獎項視如浮雲 (2010-12-27) (圖)
聖誕節收三支蠟燭 官恩娜唔怕「邪」 (2010-12-27) (圖)
與無線破冰失敗 張敬軒坦言失落 (2010-12-27) (圖)
視陳豪為兄長 陳茵媺感情一片空白 (2010-12-27) (圖)
梁詠琪淚灑北京體育館 (2010-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