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州遇中年漢夜闖睡房 容祖兒「人生第二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兒捧了「勁爆」五獎壓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見圖)昨日重提在福州酒店遇中年男人夜闖房間時,仍猶有餘悸,揚言繼寓所失火好驚之後,這趟是人生第二驚,剛巧事發當晚是BOXING DAY,可算收到個「炸彈禮物」,她笑說:「2010已經夠精彩,沒想到竟然行尾彩」,樂觀的祖兒視當晚頒獎禮成為大贏家來作心靈上安撫。

 祖兒憶述酒店的驚險事,她說:「之前覺得酒店有些不安全,睡前便把房門反鎖防盜鎖,又用二張椅頂住門口,詎料睡到半夜時,突然感覺有人站在床邊,睜開雙眼時見到有黑影站在床邊,當時我驚到以為撞鬼,便拍打自己塊面,當清醒過來知道對方是人不是鬼,我彈開,之後開燈,見到對方是個中年男人,還有兩包外賣放在檯上,我好驚,用盡畢生力氣大聲趕他走,佢仲話我點解咁惡,終於佢畀我鬧到出房。(你著住什麼衣服?)一件好低B的厚身睡衣。(落鱆驨麭ㄓJ到薄H)只可以話條門鏈流流地!」原來酒店把同一條房間鎖匙分配給兩個房客,容祖兒沒有追究,因為驚恐和損害也追不回來,之後有同事和髮型師再陪她上房睡覺,她表示之後再也睡不著,因驚慌過度,雙腳冰泠打震像開了摩打。

 提到今年無需出席港台頒獎禮,早已預備了戰衣的祖兒只能寄望下年,她說:「31日晚(港台十優頒獎)都不用去。」

相關新聞
出席音樂頒獎禮 薛凱琪志在參與 (2010-12-31) (圖)
鼓勵歌手 何妨「分豬肉」 朱明銳否認「買獎」傳說 (2010-12-31) (圖)
福州遇中年漢夜闖睡房 容祖兒「人生第二驚」 (2010-12-31) (圖)
Twins速遞獎座到紅館 華仔驚奇:唔出席都有獎? (2010-12-31) (圖)
五億與「金獎」各具誘惑 陳奕迅抵擋厚幣人情夾攻 (2010-12-31) (圖)
「嗶嗶嗶」謝金燕吹過海 (2010-12-31) (圖)
陳奕迅 容祖兒共攬10個半獎 (2010-12-30) (圖)
司儀爛GAG搞笑 朱明銳「飯礞井」 (2010-12-30) (圖)
第五屆「星光大典」 影視紅人雲集 (2010-12-30) (圖)
「姨」傳言太兒戲 孫耀威關楚耀皆不信 (2010-12-30) (圖)
章子怡宋慧喬鬥艷 張國立戲「宗師」 (2010-12-29) (圖)
華仔「安歌」掀高潮 葉蒨文登場歌迷意外 (2010-12-29) (圖)
「中國小姐」代趙苑「平頂」 趙世曾:沒讓泳衣佳麗受冷 (2010-12-29) (圖)
音樂劇《愛上鄧麗君》 李爍及王靜均感壓力 (2010-12-29) (圖)
Rosanna懷男嬰 刺骨寒風中演性感 (2010-12-29) (圖)
張敬軒患情緒病? 關楚耀樂意聆聽傾訴 (2010-12-29) (圖)
和黎明戀情已是往事 舒淇等理想對象出現 (2010-12-28) (圖)
不欲打擾趙世光 趙世曾探病待安排 (2010-12-28) (圖)
千嬅夫妻齊撐場 劉德華自詡靚仔 (2010-12-28) (圖)
傳奇星總動員出寫真集 洩漏照片者罰自購1萬本 (2010-1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