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埔新天地迎新春 低價換購家居用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和記黃埔地產高級市場經理何麗明(左)預期,「家居庭.11家家狂賞」活動可令商場的生意額上升15%,人流升10%。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受惠去年樓市大旺及迎接2011年的來臨,和黃旗下紅磡大型商場黃埔新天地今年加碼50%至300萬作新春推廣,除了會打造全球首個唐裝造型 miffy 兔迎兔年外,還與黃埔新天地家居庭合共21間商戶合作推出「家居庭.11家家狂賞」的低價換購家居用品,和記黃埔地產高級市場經理何麗明預期,此活動可令商場的生意額上升15%,人流升10%,人均消費料約800至1,000元。

 她表示,今次共有1,111件家居用品換購,換購價低至1元、11元、111元及1,111元,包括可以1元換購清潔布、11元換購美的1300W吸塵機、1,111元換購ipad或價值10,980元的卡其色真皮3座位連單座位梳化等,總值逾20萬元,只要於1月8日至23日期間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兩間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400或800元,便可於1月23日(換購日)以先到先得形式換領「11家家狂賞精選貨品認購證」乙張。

 她指出,現時黃埔新天地可出租樓面達140萬呎,接近全部租出,去年續租租金可雙位數字升幅,其中黃埔家居庭於去年12月引入多間新商戶,如近5,000呎的Kuka Home傢具店、軟體傢具的 J.M. Soft、 Casablanca 及 Sinomax ,現時家居庭的商舖數目逾30間,另設有提供一站式生活所需超過50間零售店舖的 Home 100。現時黃埔新天地的客源中,大部分為家庭客戶,約10%為內地客,主要因為比鄰為紅磡海逸君綽酒店,有不少內地豪客居住。 

相關新聞
規劃突受限 啟德大廈業主徬徨 (圖)
深水灣徑勾地表 8-12號地料值50億
粉嶺天后廟 申建骨灰龕
太古城呎價1.2萬返出招前
黃埔新天地迎新春 低價換購家居用品 (圖)
美聯膺最佳地產代理大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