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海洋公園新主題區夢幻水都27日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夢幻水都將於本月27日開幕,當中設有1.5萬平方呎零售店,更將有奶粉出售。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郝君兒) 海洋公園新主題區夢幻水都將於本月27日開幕,區內設有餅店,新水族館海洋奇觀內則設海龍王餐廳,另有1.5萬呎零售區,售賣各式精品以外,內地客最愛來港掃的奶粉、貴價擺設及首飾、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也將有售,為日後落成的酒店做好配套準備。公園料年內零售生意可升1倍,目前無計劃售賣金飾或鑽石,海龍王餐廳則引入日本便當及健康石燒,並只售可持續繁殖的海鮮,為配合傍晚的水幕表演,營業至晚上9時,開拓晚市。

景點如巨蛋 邊賞魚邊食魚

 夢幻水都開幕後,新水族館海洋奇觀為旗艦景點,外形猶如巨蛋,將飼養4,500條魚,市民可在當中的海龍王餐廳邊觀賞海洋生物邊用餐;海洋奇觀前的人工湖則設全球首個環迴水屏幕,每晚上演水上煙火特效大匯演。主題區內的東零售大樓將設4間零售商舖,主力售賣服裝及精品,西零售大樓則設園內首間個人健康及美容商店,除日常用品外,內地客需求殷切的本地或日本品牌奶粉,亦將有售。

 海洋公園零售部高級經理雷葆真表示,園內出售的奶粉,售價將與市面看齊,遊客購買後可先放在店內,離開前再取回,有見部分遊客對貴價產品有需求,故亦特設專區售賣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銀飾或每個售價達3,999元的水晶擺設;因應零售區擴大,公園設計逾7,000款新產品,令產品總數達2萬款,冀至年中零售生意可升1倍。她又表示,為推動本地創作,邀請了本地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推出獨有產品,日後將繼續邀請其他本地設計師合作。

 海洋公園餐飲部營運經理周偉明表示,園內餅店將出售即製麵包,亦可為顧客代製生日蛋糕,料日後餐飲業務的人均消費可達45至50元,較現時升約20%。

相關新聞
中國央行頒今年第一號公告:人民幣准出境投資 (圖)
央行穩步推進資本項目可兌換 (圖)
曾蔭權:今年通脹不尋常 助基層紓困最迫切 (圖)
曾蔭權:穩定樓市政策絕不優待富人 (圖)
強積金10年年均回報僅2.96% (圖)
港大利用病毒基因重組細胞 皮膚煉成幹細胞 (圖)
東鐵建議在東鐵全線月台加裝自動閘門 (圖)
房地產剔出投資移民類別 移民申請銳減6成 (圖)
世銀關注中國通脹 憂引發資產泡沫 (圖)
通脹影響 中國輸美商品價急升 (圖)
政府擬立法准屋宇署入屋查違例建築及僭建
胡總訪美前夕 美財長再要求人民幣升值 (圖)
唐山動車組創487.3公里世界時速 (圖)
海洋公園新主題區夢幻水都27日開幕 (圖)
澳洲布里斯班百年大洪水 浸屋3萬幢 (圖)
韓日海警艦船獨島海域對峙 (圖)
港名校男拔自資驗毒半年 月抽30學生測驗 (圖)
探月科學家歐陽自遠:中國2013自主探火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