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富貴情侶花6.8萬 總統套房嘆一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26對有情人選擇於今天的浪漫情人節在婚姻登記處「拉埋天窗」;周四的「中國情人節」元宵佳節,更將有111對新人結成夫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郝君兒、李永青、邱婷)今天情人節,有情人的重頭節目當然少不了享受一頓浪漫晚餐。多家餐廳在食材價格急升下,上調情人節餐價至兩位約千元,但預訂反應仍熱烈,有市民怕訂不到位,早於聖誕節後訂檯,亦有內地客遠道來港感受浪漫氣氛,令食肆預訂更緊張,更有富貴情侶豪花6.8萬元預訂酒店總統套房享受浪漫一夜。餐飲聯業協會指通脹下今年情人節套餐平均加價10%,但料不影響生意,加上春茗黃金檔期,估計本月業內營業額可按年升15%。

專車點到點接送 鮮花地氈迎客

 意大利餐廳Meraviglla今年推出特別套餐,有情人可享專車點到點接送,下車時有撒上鮮花的地氈恭迎,並在湖畔戶外帳篷共進晚餐,欣賞音樂噴泉表演,猶如電影劇情的安排索價兩位4,999元,餐廳表示3個名額早被訂滿,另推1,499元兩位的室內情人餐,預訂反應也同樣熱烈。

 圓方「演薈廣場」的多家餐廳情人節套餐開價動輒逾千元也早被訂滿,其中Prime Steakhouse情人節套餐兩位索價1,188已爆滿,意大利餐廳JOIA收費1,456元兩位亦已滿座,餐廳表示今年有不少內地情侶訂位,與愛侶遠道來港享受燭光晚餐體驗西方情人節氣氛令訂座更緊張。HOneGroup飲食集團公共關係總監陳杏明亦稱,今年情人節套餐難免加價,兩位用套餐現索價1,980元,較聖誕節加價約10%。

 富貴情人的情人節,花費更是豪氣迫人。美麗華酒店今年推出6.8萬元豪住總統套房套餐,包括Spa、住宿、鮮花、美酒及豐富晚餐。酒店發言人指,該套餐早被兩名豪客預訂,酒店其他食肆的情人節晚市預訂亦同樣熱烈。港島海逸君綽酒店餐廳訂座情況火爆,酒店今年情人節增加使用互聯網推廣,整體推廣支出較去年降低,可抵銷食材成本升幅,故未有加價。

內地客湧港春茗 生意增15%

 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通脹升溫下部分食材漲價20%至30%,帶動情人節期間餐飲業平均加價10%,但料不影響市民的消費意欲,今天情人節多間餐廳訂座率早已接近爆滿,加上內地客湧港舉行春茗,預計本月營業額可望增長15%。

相關新聞
內地百物喊漲 港商紛走東盟 (圖)
調查:三成原中國訂單轉往越南
(高端訪談)李揚:中國量化緊縮回應美狂印鈔 (圖)
富貴情侶花6.8萬 總統套房嘆一晚 (圖)
內地通脹高企 情人節求實惠 (圖)
菲人質慘劇 港警制模型查死因 (圖)
內地搶註香港地名 「元朗」歸珠海 (圖)
中國志願者成功降落「火星」 (圖)
全國鐵路啟動一個半月安全大檢查 (圖)
于幼軍任南水北調辦副主任 (圖)
穆巴拉克30年涉榨700億美元 (圖)
埃及國寶歷劫 18件珍寶遭掠 (圖)
曾俊華:既善用儲備亦居安思危
民建聯促財政預算案解住屋問題 (圖)
香港寒流春雨「夾擊」 復課隨時爆流感 (圖)
內地缺工企業欲去東南亞招人 (圖)
造謠引萬人出逃 江蘇拘兩嫌疑人 (圖)
馬鞍山屋苑升降機撞簹驦池阰袬翿w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