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雅克德羅首家香港專賣店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雅克德羅香港專賣店,以流暢的線條搭配不同層次的黑、灰及琺瑯色系,加入啞光與亮光的強烈對比,彰顯Jaquet Droz別具一格的設計元素。

  為隆重其事,雅克德羅日前為首家香港專賣店舉行開幕典禮,並由斯沃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總裁Mr. Kevin Rollenhagen(盧克勤)、雅克德羅全球銷售總監Marc Aellen、雅克德羅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文嘉慧及影星陳豪主持開幕典禮,共同見證品牌跨越273年歷史的里程碑。

  隨後,大會更邀請一眾嘉賓移步至Hullett House酒店參加展覽及媒體發佈酒會,會上除了展出雅克德羅巧奪天工的古董懷錶之外,品牌更邀得琺瑯微繪大師遠道而來,為來賓即席獻技,其精湛手藝叫在場人士大開眼界。而雅克德羅主席Marc A. Hayek為了恭賀品牌首家香港專賣店開幕,更特別錄製了一段個人訊息,於酒會上發佈。Marc A. Hayek表示:「雅克德羅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品牌,擁有源遠流長的歷史,更是首個於中國紫禁城出現的鐘錶品牌,其優美的設計,為機械腕錶提供與別不同的詮釋。時至今日,它的琺瑯錶盤腕錶仍然舉世無雙。早前,我們在巴黎隆重呈獻品牌全新概念專賣店,包括推出獨一無二的錶款及以非常限量的數目生產的獨特錶款等,能夠把此創新概念帶往東方,實在令人欣喜。」

Jaquet Droz雅克德羅專賣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8號新太陽廣場G03店 查詢電話:(852) 2735 0988

相關新聞
手寫版:圈 (圖)
浮城誌:生日快樂
短載:金釧阿嬤
詩意偶拾:執
稿例
捌周刊 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美麗人生:靚妝四步曲 (圖)
胭脂導向環 塑造甜美笑容 (圖)
亮目光澤珍珠 塑造明亮眼眸 (圖)
美唇精華 塑造豐盈嘴唇 (圖)
春日妝容示範 (圖)
Step 1 (圖)
Step 2 (圖)
Step 3 (圖)
Step 4 (圖)
潮人特區:永恆──傳世之雅 (圖)
雅克德羅首家香港專賣店開幕 (圖)
陳豪與Grande Seconde SW Red Gold腕錶 (圖)
Cara G.與The Heure Celeste腕錶 (圖)
楊洛婷與Grand Seconde Medium Aventurine腕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