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燈與社聯表揚積極晚年社會典範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三齡學苑結業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智鴻醫生事隔四年再主持香港第三齡學苑結業禮,別具意義,他鼓勵學員要繼續努力,不斷追求新知識和貢獻社會。

 五間於去年加入「香港第三齡學苑」的自務學習中心,亦於頒獎禮上進行結業禮,由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主持。

 「香港第三齡學苑」由港燈百周年紀念基金贊助,社聯統籌,透過每年撥款資助長者服務機構,成立「第三齡自務學習中心」,推動退休人士終身學習,並發揮他們的自務精神,由他們籌劃不同類型的課程及管理中心運作,鼓勵退休人士終身學習、服務社會。曹棨森指出,學苑今年已踏入第六年,至今已開辦約一千五百個課程,為香港的退休人士提供超過二萬個學習機會。今年港燈會繼續撥款資助現有的三十間U3A自務學習中心,更會集中加強學長的培訓和提升他們的領導能力,進一步鞏固整個U3A網絡的發展。

相關新聞
港燈與社聯表揚積極晚年社會典範 (2011-04-01) (圖)
第三齡學苑結業禮 (2011-04-01) (圖)
簡耀光 貴州教父 扶貧興學 (2011-04-01) (圖)
陳瑤琴博士  足球之母 扶掖後進 (2011-04-01) (圖)
陳清泉教授  電動車之父 作育英才 (2011-04-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燈與社聯表揚積極晚年社會典範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