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西物聯網示範園落戶西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西安國際港務區常務副主任強曉安(右)與陝西烽火通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榮家(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曉燕 西安報道)第十五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推介與簽約會日前在西安舉行。西安國際港務區常務副主任強曉安與陝西烽火通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榮家簽署戰略合作框架,雙方投資15億元人民幣,共建「國家級物聯網應用產業園」。

 簽約儀式上,陝西省副省長吳登昌還向西安市副市長、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主任韓松授牌,批准西安國際港務區建設「陝西省物聯網示範園」,這是陝西省政府進一步助推西安、陝西現代服務業發展,提升信息產業綜合競爭力的重要舉措。

加快西部物流產業鏈升級

 西安國際港務區常務副主任強曉安表示,該區作為國家西部大開發戰略的組成部分、關中天水經濟區規劃重點發展的生產性服務業園區和陝西七大物流園區的龍頭,在西安國際港務區建設物聯網應用產業示範園,將會加速西部物流產業鏈的升級,進一步擴大陝西的輻射帶動能力,促進高端生產性服務業在陝西集聚,為西安打造國際化大都市打下堅實的信息服務基礎平台。

 陝西烽火通信集團有限公司是陝西電子信息集團所屬的大型軍工電子企業,是陝西在 RFID技術研究、RFID應用系統集成、電子標籤和智能卡的研發、生產方面的重點企業,也是陝西省物聯網應用的代表性企業。

相關新聞
冀中能源首季實現開門紅 (2011-04-10) (圖)
陝西物聯網示範園落戶西安 (2011-04-10) (圖)
第九屆中國航展獲首份參展單 (2011-04-10)
滬車展日系車企未受影響 (2011-04-10)
湖南有色擬全面收購Abra (2011-04-10)
花旗重慶機場開零售網點 (2011-04-10)
常德桃花源旅遊節引資63億 (2011-04-08) (圖)
銀川13億建綜合建材市場 (2011-04-08) (圖)
天津港14億投建新航道 (2011-04-08) (圖)
津濱海塘沽大項目簽約508億 (2011-04-08)
珠海擬投325億擴建公路網 (2011-04-08)
南航增飛香港至洛陽航班 (2011-04-08)
滬臨港裝備製造業簽資逾120億 (2011-04-08) (圖)
葉氏化工眼科手術車贈魯 (2011-04-08) (圖)
河南農產品滬CCBOT上市 (2011-04-08)
聯通:看好移動支付市場 (2011-04-08)
中聯重科亮相美國機械展 (2011-04-08)
宿州農超對接簽資2.5億 (2011-04-08)
湖南6月赴意大利招商 (2011-04-06) (圖)
哈洽會提升港澳台合作 (2011-04-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