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瓏璽花園戶意向呎價4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地代理執行董事雷霆(左)及新地代理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胡致遠介紹瓏璽臨海花園大宅特色。香港文匯報記者周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穎)賣地成績理想,為發展商推售豪宅項目打下強心針。由新鴻基地產發展、仍候批出售樓紙的奧運站豪宅瓏璽將視乎市場反應,考慮提價發售,其中該盤的地下連花園特色單位意向呎價約4萬元,高於同區市價,售價約8,000萬元。

單位叫價8000萬

 新地代理執行董事雷霆昨日於記者會時表示,瓏璽為應市場要求,特別介紹位於第一座臨海鑽的「臨海花園大宅」特色單位,臨海鑽共提供3個同類型單位,現階段只推出A單位,約1,848平方呎,意向呎價約4萬元,售價約8,000萬元。另外兩個「臨海花園大宅」分別約1,400呎及約1,700呎,稍後陸續推出。

 新地代理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胡致遠表示,是次介紹的「臨海花園大宅」建築面積1,848平方呎,為四房雙套房單位,客廳為L形廳,配有對流窗及約350呎的入契戶外平台。主人套房及客廳擁有無阻隔270度環迴海景,身處浴室亦能享受維港景色。

 他指出,瓏璽共提供22個花園大宅,分佈於項目各座大樓,每座設3個至5個該類型單位,並依據各座名稱命名。

查詢個案 內地客佔40%

 雷霆表示,瓏璽自公佈項目名稱及公佈部分單位的資料以來,經已接獲查詢1.5萬個,當中內地客佔40%。他希望短期內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並趕及本月底開售。瓏璽推售後,公司會安排出售將軍澳56區項目,其示範單位設於國金中心。

 他指出,賣地成績理想,加上近月一手新盤市場反應好,顯示發展商及買家均對後市有信心,因此估計未來樓市有利因素持續,今年樓市可平穩及健康發展,旗下瓏璽將視乎市場反應,考慮提價發售。

 早前發展商公佈,瓏璽至尊為五房雙套房單位,約1,900平方呎,呎價約2.5萬元起,售價約5,000萬港元。瓏璽大宅為四房雙套房單位,呎價約2萬元起,售價約3,500萬元。

相關新聞
按息趨升 尚城首年定息0.88厘搶客 (圖)
瓏璽花園戶意向呎價4萬 (圖)
會德豐九龍灣項目減127伙 (圖)
賣地刺激 二手樓價屢創新高
加息影響 樓價兩周降0.15%
和富中心易手獲利420萬 (圖)
屯門市廣場一年升四成
珀麗灣相連戶728萬沽
大圍名城轉手蝕55萬 (圖)
帝峰.皇殿獲利百萬離場
西貢單號屋2年升逾5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