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太古擬增10體育品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邱婷)泳裝品牌Speedo昨於九龍塘一城舉行泳裝表演,該品牌代理商、太古(0019)旗下太古資源董事總經理譚麗文(見圖)表示,雖然早前國際泳聯禁止泳手再在比賽中使用鯊魚皮泳衣,但並沒有影響該品牌產品的銷量,而Speedo最近亦因應新規例,推出使用其他高科技物料的泳裝產品。她指,隨著不少屋苑增加游泳設施,本港消費者對游泳產品的需求仍在增加。Speedo目前於本港有逾100個銷售點。

 太古資源旗下擁有Gigasports、Marathon、Catalog、Columbia、Rockport等多個體育相關零售品牌,譚麗文指,今年首季已增店4間至5間,目前達約128間,預計今年內再多開逾10間店舖。另外,今年還將新增與鞋履品牌UGG及Reppeto的代理合作。

相關新聞
財經述評:港股「五窮」 700萬市民均蝕7萬 (圖)
恆指今年走勢 (圖)
六月市場八大關注點:
五窮月利淡因素多籮籮:
期指結算 港股料被「舞高弄低」 (圖)
永隆推中小企貸達標一半 (圖)
中石化冠德3.2億 購湛江港石化碼頭50%
大唐新能源集資款30%改用途
調查:未用人民幣結算企業45%擬用
陳家強:人幣國際化增話語權
源庫招股 入場費4979元 (圖)
源庫資源招股詳情
華能新能源招股詳情
近期新股招股時間概覽 (圖)
蒙古焦煤增利靠洗煤 (圖)
太古擬增10體育品店 (圖)
龍翔增投資擴客戶層 (圖)
津洽會簽約60項目 (圖)
摩根資管看好中國豪宅
盛高蘇州公寓開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