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男籃東亞賽預賽今鬥韓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男籃大軍昨日出發前往南京備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參加第26屆東亞男子籃球錦標賽預賽的香港男子代表隊,昨晨乘搭飛機出發前赴南京。起程前,籃總主席陳瑞添及代表隊總監許業榮鼓勵各球員盡力爭取表現及大賽經驗。港隊總監許業榮臨行前表示:「港隊球員剛完成聯賽常規賽,狀態不俗;出發前,港隊亦操練了6課,檢討各將情況。但面對的是韓國及中國兩支強敵,港隊亦只能盡力而為。」

 東亞賽預賽共有6支隊伍參加比賽,香港隊被編入A組,同組隊伍包括中國及韓國,B組的隊伍有中華台北、日本及蒙古。由於第26屆東亞男子籃球錦標賽9月在武漢舉行,中國是肯定可以獲得參賽權,所以這次預賽其實是5支隊伍爭2個出線席位。

 香港隊預賽首場比賽將於今日對韓國,次仗在明日對中國,另外需要在14日參加名次賽。港隊是次派出球員名單如下:羅文光、陳耀祖、蔡龍德、梁民熊、張偉康、劉凱濤、李樹榮、王祐天、周健宏、陳翊麟、司徒偉傑及李琪。

相關新聞
利物浦7月訪穗 (圖)
球探隨隊來華掘新星
劉翔排名第2 重返世界三強 (圖)
傳迪亞高或加盟中超 (圖)
潘曉婷中國賽首戰報捷 (圖)
李曉霞要化壓力為動力 (圖)
中華拾錦 (圖)
法網打殘拿度 梅利 (圖)
1.16億國民見證娜姐封后 (圖)
希維治勝利復出 (圖)
咸美頓寫信道歉盼免受罰 (圖)
港男籃東亞賽預賽今鬥韓國 (圖)
基爾集中挑戰百米跑 (圖)
授旗出發 (圖)
短訊
閃電搶走後防新星菲爾鍾斯 曼聯換血已花6.8億 (圖)
傑斯弟婦曾與約基有染? (圖)
英超收入創新高 利潤微暗藏危機 (圖)
阿仙奴或願賣法比加斯 (圖)
高路斯二千萬年薪投拉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