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婷婷(左起)、高海寧、賈曉晨都是靚女,穿得性感一點不奇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鋒芝」鬧婚變後,謝霆鋒埋首吉隆坡拍攝《逆戰》,連日來在下榻的酒店閉關,柏芝和兩名兒子Lucas和Quintus行蹤成謎。昨日謝婷婷從吉隆坡返港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她否認此行是開家庭會議,解釋拉姑現正身在新加坡照顧老公鬍鬚Kong的孫兒,而霆鋒不用開工的日子便是打機,沒有異樣。婷婷承認已有近兩個月沒有聯絡和見過柏芝及兩個侄仔,不知他們動向。

講浀n似含住花生醬

 婷婷和高海寧、賈曉晨昨日出席手機活動,她大前日從吉隆坡回港,此行跟哥哥霆鋒有見面,相處時都是談論打機的話題,並沒提及柏芝的事,哥哥沒提起,自己也不會問。

 她否認霆鋒是打機發洩情緒,因霆鋒由細到大都愛打機,今次她主要是探男友安志杰的班,順便探哥哥,趁機會放一個假期,媽咪則去了新加坡已有三、四星期,主要幫鬍鬚Kong睇孫,仲未返來。(哥哥好耐無見兒子了?)唔知,佢經常都不在港。(如果哥哥要離婚會否支持?)總之希望他們開心。(會否勸哥哥挽救婚姻?)他不主動說,我便不會問,哥哥不是心情不好而打機,他向來都喜歡打機,見他心情沒有變,依然像吃了花生醬的檸檬,講浀n似含住花生醬,漿住個口。」

 雖然有傳霆鋒安排律師到吉隆坡商討「離婚」問題,婷婷表示沒見過律師出現,只見到哥哥和其助手表哥,有晚朋友生日霆鋒也參加慶祝,他沒有喝酒。佢大個仔,而且他從小到大好多事發生都處理得幾好,我對他很有信心。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