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14位「港姐」候選佳麗穿上花裙子,花枝招展,昨到南投農場取景。 黃佩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 台灣直擊)應屆十四位候選佳麗昨日繼續台灣外景環島拍攝,昨日到了位於南投山上的清景農場,在青青草原上餵綿羊,又看牧羊狗如何趕羊,清景農場更安排傳統的歌舞歡迎佳麗,場面熱鬧。不過由於山上太陽很猛烈,佳麗不用拍攝時都躲在陰涼地方休息或者撐傘遮陽,免得被太陽曬黑。

 8至15號拍攝餵綿羊鏡頭時,都顯得興致勃勃,不過身穿low cut連身裙的10號李天縱俯身餵羊時就不慎露春光,由於她去年才回流香港,廣東話不太靈光,拍攝時多次被導演罵,叫她不要俯身和不要看攝影機的鏡頭,但她都聽不懂,要旁邊的佳麗多次轉述才明白。問她是否經常被導演罵?李天縱笑言因聽不太懂廣東話,而且演說的頭三天都沒有被罵,到昨日第四天,導演終於忍不住罵她,李天縱表示會努力學好廣東話,不過因為練習時間少,又怕走音講成粗俗的說話,所以會試著用廣東話和記者做訪問練習。

比賽不重要 友誼第一

 講到前日以泳衣示人她大獲好評,有報道更指她打敗「風頭躉」3號許亦妮,李天縱表示沒有看過報道,但感謝大家的欣賞,問她可怕遭到其他佳麗的妒忌?她表示不會,因為大家的感情好好,她透露與許亦妮同房,雙魚座的她與天蠍座的許亦妮性格很夾,她說:「我不會視她和其他佳麗為勁敵,不覺得要打敗她們,現在只想努力完成今次和之後的外景,不想比賽傷和氣,大家友誼第一。(許亦妮有沒有教妳廣東話?)她有時都會同我講廣東話。」

許亦妮想過個特別暑假

 有指許亦妮認識唐貝詩,對方更力撐許亦妮對感情專一,許亦妮坦言在英國讀書時認識唐貝詩,她指兩人間中都有聯絡,雖然她參選時沒有問過她的意見,但對方很支持她,又說對於被指緋聞多感到很無辜,她說:「其實我好專一,我每次拍拖都維持了幾年。(妳今年22歲就拍過4次拖,豈不是很早就開始拍拖?)十六、七歲開始拍,不過我沒為這些新聞哭過,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的,家人和朋友都清楚,他們很支持我。(唐貝詩有沒有安慰妳?)沒有,她知道我的為人,不會刻意去傾談。」問她當初為何不找唐貝詩介紹她入行?她指之前沒有想過做娛樂圈,細個做兼職模特兒都是貪得意,今次參加選美是想過一個特別的暑假,亦沒有後悔參加,笑謂在比賽中學到很多東西。至於她又可有與同房的李天縱分享感情事呢?許亦妮稱沒有,但就有互相教廣東話和普通話。

 13號蔡慧欣的泳衣造型令人大讚,她表示增加了自己的信心,但覺得選美不只是選身材,又說會改掉緊張時會搓手的習慣。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