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婉柔是否與汪小菲拍過拖?她說真金不怕洪爐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內地口靚模呂婉柔被傳與大S丈夫汪小菲婚前有過一段情,當時大S和汪小菲已經訂婚,被指是「小三」的呂婉柔昨日來港出席公開活動,她未有明確表明跟汪小菲是否拍過拖,只稱曾經受過委屈,現時心情已告平伏。

 呂婉柔、李蘊、陳鈺芸等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呂婉柔來港宣傳寫真集,問她會否把寫真集送給汪小菲?她表示:「順其自然,因大家已沒聯絡,自己之前出國旅遊後,現在心情平伏了。(恨他們?)沒想過,只是有點遺憾。(汪小菲不認拍過拖,有欠風度?)過鬙h,沒去想有否風度,有麝自然香,也體諒他結婚了。」有指大S息影趕生BB「箍住」老公?呂婉柔表示不關心這些新聞。(擔心你被指借汪小菲做宣傳嗎?)沒有,之前受好多委屈,但這事已經過去,會祝福他們。(有否跟汪小菲拍過拖?)真金不怕洪爐火。」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