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楓與琴姐已是幾十年的好拍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香琴和胡楓前晚以長者愛心大使身份,出席仁愛堂假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的分子料理慈善晚宴,兩人不但獻唱助興,更在現場捐款,可謂出錢又出力,而胡琳則擔任表演嘉賓,當晚預計籌得最少三百萬善款,用以幫助獨居、長期病患長者。

 當晚修哥和琴姐分別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萬水千山總是情》,修哥又大讚琴姐歌藝佳,又笑指如果琴姐到來不上台獻唱,就等如入寶山空手回。琴姐就爆修哥最近在屯門大會堂一口氣唱了三十首歌,唱歌對他來說毫無難度,可惜之前沒時間「夾歌」,所以當晚不能合唱。

 李蘢怡因為媽咪是仁愛堂副主席,所以當晚亦有陪同媽咪出席,她透露早前已簽約新經理人公司,稍後會有公佈。再戰娛樂圈,她表示簽新公司後會主力拍戲,問到會否行性感?她表示不抗拒性感,但要健康和高貴的性感。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