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建黨偉業》眾人吃得甚開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建黨偉業》一眾主創及演員包括導演韓三平、黃建新、演出毛澤東的劉燁及陳獨秀的馮遠征昨日下午來港展開宣傳之旅。發行公司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特別在南丫島設宴歡迎。旗下藝人張家輝、泳兒、詩雅、關智斌、湯怡和鍾舒漫亦有出席,兩位名導演加三位中港影帝、一眾偶像在南丫島上出現即引起哄動!

 楊受成表示:「《建黨偉業》的宣傳早於六月初已在內地開始,眾人都十分落力!今日來到香港,特別設宴在南丫島就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有機會去特別的地方欣賞香港的特別風光。」張家輝盡地主之誼,一早到海鮮檔將整晚的菜單定好。在旁的楊受成主席都說笑一句:「今晚你是我的老闆吧!」家輝笑言:「我對食海鮮有研究,哪些新鮮、夠肥美一看就立即知道!劉燁大哥及馮遠征遠道而來,當然要由我這位『東道主』來作客。」

 劉燁特別向《王的盛宴》劇組請假來港支持,他一到海鮮檔立即忍不住挑海鮮,原來他最愛是蟶子!「之前來香港來來去去都只可以在酒店點餐,根本未多看香港的風光。楊老闆的細心安排真的很好!」馮遠征感覺特別新鮮說:「當上演員後,一直沒有機會在公開的地方食得那麼開懷,真可惜太太沒有時間來香港,如果她也在,一定會十分開心!不過,我看到旁邊的小店有不少特色的海味,我要買回去北京,與太太分享。」

相關新聞
上海影節金爵獎新人大放異彩 賈樟柯徒弟韓傑奪兩大獎 (圖)
傳媒大獎揭曉《鋼的琴》包攬四獎項 (圖)
徐克:手機電影新鮮好玩 (圖)
拉姑新加坡幫鬍鬚Kong睇孫婷婷觀察霆鋒無異樣 續打機 (圖)
霆鋒出現必成焦點 家輝做宣傳有備而戰 (圖)
李天縱俯身餵綿羊春光乍洩 (圖)
兒子父親節送「大禮」張繼聰夫妻津津樂道 (圖)
郭晉安參加「划浴缸」 白姐姐謝偉俊表現恩愛 (圖)
呂婉柔來港稱因汪小菲受委屈 (圖)
鄺敏慧餘情未了 望大家支持崔建邦 (圖)
林子祥演唱昨晚壓軸林媽媽向捧場觀眾致謝 (圖)
仁愛堂慈善晚宴琴姐胡楓出錢出力 (圖)
DeepV籮霸俯身走光 (圖)
色士風大師Clarence病逝 「波士」Bruce哀樂壇失瑰寶 (圖)
兌現承諾 車勝元下月訪台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張馨予拍拖壓力來自傳媒 吳卓羲堅持不公開關係 (圖)
楊受成請《建黨》主創南丫島嘆海鮮 (圖)
與50藝人同赴東瀛 志偉為旅業打氣 (圖)
滕麗名不靠男人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