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童軍百周年電影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為電影籌款晚會作啟動式。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香港童軍100周年,香港童軍總會籌備多時的「香港童軍百周年電影籌款晚會」日前假尖沙咀圓方The Grand戲院順利舉行。是次籌款晚會能順利推展,並達到預期的籌募目標,實有賴成龍集團借出電影「龍的深處—失落的拼圖」、莎莎國際和多位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的政務委員慷慨贊助和支持。香港童軍總會更安排了青少年成員和領袖免費電影欣賞時段。

 連同參與免費欣賞時段的青少年成員和領袖,籌款晚會的嘉賓,支持活動的影視紅星,整個活動合共800多人參與。籌款晚會獲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女士蒞臨主禮,令活動生色不少。

 電影放映前,香港童軍總會特別安排簡單而隆重的推桿儀式,並藉此盛會致送紀念品予一眾支持單位和人士。此外,為感謝莎莎國際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少明對香港童軍運動的熱心支持和慷慨捐助,香港總監陳傑柱更頒發香港童軍百周年特別貢獻章一星金章予郭少明。

相關新聞
「青年匯聚」湖南交流團授旗 (2011-06-27) (圖)
《一代偉人周恩來》展 首日2500人參觀 (2011-06-27) (圖)
合影 (2011-06-27) (圖)
孫懷山率團訪廣東客屬聯總 (2011-06-27) (圖)
客屬聯總歡迎李嘉書記 (2011-06-27) (圖)
湯修齊率博愛董事 訪蓬瀛仙館拓慈業 (2011-06-27) (圖)
童軍百周年電影籌款 (2011-06-27) (圖)
香江聚賢訪京津拜會多部委 (2011-06-26) (圖)
掌浙江鄉會 李德麟有大計 (2011-06-26) (圖)
廣東社總宴中海聯研討班 (2011-06-26) (圖)
莊采芳.莊重文獎學金閩頒發 (2011-06-26) (圖)
崔世安出席華僑與辛亥圖片展 (2011-06-26)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1-06-26) (圖)
福建神明佑香江法會 周六舉行展媽祖金身 (2011-06-26)
贈送紀念品 (2011-06-26) (圖)
九龍婦聯就職暨慶回歸14周年 (2011-06-25) (圖)
董建華曾蔭權出席聯國兒童基金會慶 (2011-06-25) (圖)
品牌局穗考察訪省政府部門 (2011-06-25) (圖)
龍總樹木講座賀父親節 (2011-06-25) (圖)
東華月捐計劃 楊千嬅再任大使 (2011-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