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鄭裕彤逾44億購海外5酒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世界發展主席鄭裕彤。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嚴冰琪)據彭博報道,新世界發展(0017)主席鄭裕彤斥資5.7億美元(約44.46億港元)收購5間美國豪華酒店,購入酒店包括,位於紐約曼哈頓的Carlyle酒店,新墨西哥州Rosewood Inn、英屬處女島Rosewood Little Dix Bay、達拉斯Rosewood Crescent Hotel,以及Rosewood Mansion。

 加州專業旅館地產公司主席Alan Reay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亞洲旅客湧入美國,中國投資者看好投資美國的高端酒店業。由於中國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人民幣升值較快以及中產階級出國旅遊需求增加,投資者認為旅遊業是未來高增長的產業。高端酒店行業是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復甦最快的產業。

美酒店銷售額今年料升25%

 Maritz Wolff行政總裁兼創始人Flip Maritz認為,亞洲的投資者利用相對較低的投資成本收購美國的酒店,非常具有長期的投資眼光。有業內人士預計,由於來自國外投資者和房地產投資信托機搆的投資熱潮,美國的酒店銷售額今年將會上升25%,達到130億美元。

 紐約商用不動產研究機搆Real Capital Analytics資料顯示,美國酒店行業在2006年每間房間價格為153,000美元,在金融危機期間下滑了36%。隨著豪華酒店交易額飆升,今年第二季度每間房間平均價達到192,479美元。

相關新聞
中央擬出招紓中小企「錢荒」 (圖)
粵港澳商會籲政府擔保助借貸 (圖)
廣東工業企虧損擴大
缺土地房產抵押 珠三角紡企首當其衝
莞上半年未現倒閉潮
專家解讀:政策支援 大小企業應一視同仁 (圖)
深圳2011輛新能源車迎大運 (圖)
穗上半年商廈交投增45% (圖)
青島首六月住宅銷售面積跌1成
傳鄭裕彤逾44億購海外5酒店 (圖)
信行A+H供股共籌40億美元
二千豫商下月商丘「懇親」 (圖)
內地化妝品企較勁海外品牌
株洲引日資拓汽車零部件
勒泰中心辦國際建築論壇
貴州85創新項目獲國家資助
第六屆豫商大會新聞發布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