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橋頭堡 國家大戰略 雲南大發展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道雲品」亮香江 盛邀港人「趕大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雲南綠色、生態、有機的地道商品一直深受港人喜愛。圖為香港消費者在挑選普洱茶。

 七彩雲南,珍品薈萃。8月24日至8月28日,「2011香港金秋雲品大集」將在香港鯉魚門廣場舉行。滇30餘家特色優勢企業將精心準備野生菌、咖啡、茶葉、保健品、天然精油、翡翠玉器、民族服飾等近千種港人喜愛的地道特色雲南商品赴港展銷,盛邀港人「趕大集」。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斯 昆明報道

展銷商品全部公示「品質指標」

從普洱茶、野生菌到火腿、螺旋藻,雲南綠色、生態、有機的地道商品一直深受港人喜愛。為讓香港消費者能放心地購買到百分百優質雲品,雲南省商務廳主辦、雲南品牌企業促進會承辦了此次活動,許多商品甚至是首次赴港展銷。屆時,還將邀請香港等地買家到現場參觀、採購、洽談。

 記者從雲南品牌企業促進會獲悉,舉辦雲南商品大集活動是雲南省商務廳07年啟動的「雲南自主品牌建設工程」(即「雲品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雲品出滇」的具體實施。將通過展現雲南豐富的商品資源和地域特色,促進雲南商品走出雲南、走向世界。同時,根據「雲品工程」的戰略部署,雲南商品商務管理「YC」認定體系已基本建成,通過「YC認定」的企業已達60家,涵蓋優質商品約500個品種和規格,初步建立起一批雲南品牌龍頭企業。

 據悉,本次大集活動將首次推出「雲品品質商品」,通過公開明示雲南商品的內在或外在品質特定指標,讓消費者明白消費和購買到「品實質優」的雲南商品。

相關新聞
加快建設橋頭堡系列 (2011-08-01) (圖)
昆明東部將崛起「花鄉水城」 (2011-08-01) (圖)
加快建設橋頭堡系列 (2011-08-01) (圖)
雲南「金融新政」引領「黃金十年」 (2011-08-01) (圖)
滇港金融合作面臨新機遇 (2011-08-01) (圖)
加快建設橋頭堡系列 (2011-08-01) (圖)
「地道雲品」亮香江 盛邀港人「趕大集」 (2011-08-01) (圖)
首屆「雲香杯」名優普洱茶評選結束 (2011-08-01)
雲南省第八屆農民運動會 會徽吉祥物會歌徵集公告 (2011-08-01)
滇金 朱提銀 堂琅銅 中國貨幣史光彩奪目的「雲南元素」 (2011-08-01) (圖)
歷久彌新的「滇金」 (2011-08-01)
拯救大清貨幣危機的「堂琅銅」 (2011-08-01) (圖)
代表中國白銀的「朱提銀」 (2011-08-01) (圖)
加快建設橋頭堡系列 「玉溪變奏曲」系列之三 (2011-08-01) (圖)
「玉溪模式」 讓176萬農民「看病不再貴」 (2011-08-01) (圖)
為民謀福祉 玉溪探路農村「醫改」 (2011-08-01) (圖)
醫療保障體系提升農民健康意識 (2011-08-01) (圖)
記者手記:玉溪的「第一」與「落後」 (2011-08-01) (圖)
加快建設橋頭堡系列 「玉溪變奏曲」系列之四 (2011-08-01) (圖)
高標準建「特區」求湖泊大治 (2011-08-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橋頭堡 國家大戰略 雲南大發展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