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31歲生日 上柏芝家弄兒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昨日生日的謝霆鋒,心情大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霆鋒與張柏芝日前聯合發聲明宣佈離婚,二人達成共識共同撫養兩名兒子,由於一對兒子暫時仍跟柏芝生活,心繫一對兒子的霆鋒,昨日從上海返港後即坐車直駛陽明山莊,跟兒子慶祝自己三十一歲生日。

 昨早十一時四十分,從上海開完騷返港的霆鋒,在助手陪同下步出機場禁區,戴上cap帽及黑超的他,雙手插褲袋「Chok」樣現身,直至有兩名女Fans上前以普通話祝他生日快樂才展露笑容,並與記者開玩笑,心情甚佳。問到霆鋒有甚麼生日願望?其助手即代他回答:「願望邊講得飽I」

開玩笑叫攝記咪揩油

 升幼稚園K1的Lucas昨日開學,問到他會否去湊仔放學?他說:「個仔未放學。」再問他的生日願望時,他更同記者開玩笑說:「打你三搥,(你打完開心就打啦?)畀我實現啦好無?你都幾好笑。」歸心似箭的霆鋒,又不忘跟正忙於拍攝的攝記笑說:「咪借D意揩油。」

 問到家人會否跟他食飯慶祝?霆鋒搖頭表示他們全都忘記了。被笑指他們無心肝?他即解釋只是自己一向不重視生日。問到他生日願望是否身體健康?霆鋒即表示都是關於兒子的。有指霆鋒離婚要搵屋搬?他否認道:「無搬,我成日都不在香港。」

 而在霆鋒離開十五分鐘後,台灣男星鄭元暢步出機場,但全程黑面,並越叫越越走,只顧著幫幾名Fans簽名。

 雖然,霆鋒口中表示家人忘記他的生日,但實際他一回到香港就歸心似箭,和一對兒子一齊慶生。霆鋒下午2時多乘坐保母回到陽明山莊,而Lucas也於放學後,在媽媽陪同下回到家。但因為太多記者追訪Lucas的上學情況,故柏芝的經理人Emily契媽昨日下午2時左右在微博寫上:「今天柏芝和Lucas上學,不斷受到各大媒體熱情的追訪,知道媒體們辛苦了,但希望各大媒體能諒解小朋友上學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今天媒體的追訪直接影響了學校的同學們和家長們,柏芝亦心感無奈,在這希望各媒體給多點空間讓小孩過著他們正常的校園生活,辛苦了大家,請大家體諒~Emily契媽上」

齊發微博叫媒體高抬貴手

 霆鋒的助手表哥隨即也轉發這微博,另外又在自己的微博寫上:「請各大媒體高抬貴手,給Lucas一個正常校園生活,請勿再每天追蹤!多謝合作!謝謝!」

相關新聞
許志安無力招架 唹x「投降」 (圖)
賈思樂自爆曾追陳玉蓮 (圖)
呂良偉送別亡父傷心拭淚 (圖)
澳門國慶體藝匯演 容祖兒Twins齊參與 (圖)
生日派對「大口仔」充當老公 周麗淇捐錢助本地小童 (圖)
獲譚詠麟「錫住」 王宗堯受寵若驚 (圖)
不羨慕陳豪有新戀情 (圖)
霆鋒31歲生日 上柏芝家弄兒樂 (圖)
吳君如得獎感動 (圖)
華表獎影后娜仁花是蒙古族
黃奕走進西柏坡捐資助學 (圖)
《白蛇傳說》主題曲發布 (圖)
「神州藝海」
《香江明月夜》總指揮陳維亞 操控大型晚會高手 享譽國際 (圖)
Beyonce宣佈有喜 搶風頭 (圖)
2011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獲獎名單
日片連續4年揚威蒙特利爾原田真人稱得獎帶來生氣
創尊尼事務所最快紀錄Kis-My-Ft2明年辦巡唱
福山雅治沖繩開唱吸3萬歌迷
少女時代秀英撞車骨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