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京豪客1500萬掃名牌鑽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一向消費力驚人的內地客,成為不少香港商戶的吸金目標。一名北京豪客剛於十一黃金周期間分別花了逾1,500萬及450萬港元於尖沙咀「1881」商場內購買名牌鑽飾,所選購鑽飾均為獨一無二的限量款式,並只於「1881」內的旗艦店發售。

「1881」黃金周消費倍增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表示,十一黃金周為內地旅客來港消費的黃金檔期,「1881」剛於過去的黃金周假期七日內,無論在人流及消費額都較去年倍增,當中內地旅客佔總體人流90%,而他們特別喜愛購買高消費品,當中以名牌珠寶及鐘錶特別受他們歡迎。

相關新聞
港樓市淡風 料吹至明春 (圖)
周末大型屋苑成交表現 (圖)
各個一手盤銷情 (圖)
累售近800伙 領凱周內加價 (圖)
區璟智:與滬深交易所組合資進展佳 (圖)
紫金擬售嘉能可換股債
京豪客1500萬掃名牌鑽飾
西南電荒 內地黃磷漲成天價
鹽田港啟用新物流信息平台
雙橋1.8億打造「重慶第一村」 (圖)
津1770億投160重大項目
河南小麥價格或微漲
長沙接棒下屆中博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