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航空中「絲綢之路」開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航的北京—烏魯木齊—伊斯坦布爾航線日前首航,土耳其駐中國大使向南航贈送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賀臻 烏魯木齊報道)南航(1055)首條直達土耳其的航線,北京—烏魯木齊—伊斯坦布爾國際航線日前正式開通,這條新開通的航線是南航在新疆開通的第15條國際航線,此條航線的開通將搭建起空中「絲綢之路」,促進中土兩國的經貿往來和文化及旅遊交流。

 南航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兼股份公司總經理譚萬庚表示,北京-烏魯木齊-伊斯坦布爾航線是南航落實國家戰略發展要求,推進新疆民航事業發展的戰略舉措,也是南航加快國際化步伐開通的又一條重要國際航線。未來,南航還將進一步增加烏魯木齊樞紐的運力投放,不斷拓展優化航線網絡,方便廣大旅客出行。

 據統計,目前在土耳其的華僑華人超過8萬人,其故鄉基本均在中國新疆地區。2010年,超過77,000中國人到訪了土耳其,同比增長11.3%。截止至今年9月,土耳其共接待72,000多名中國遊客,與2010年同期相比增長了28%。

相關新聞
專家把脈:港樓市跌勢難逆面臨黑暗期 (圖)
地產商多數睇淡 (圖)
港版末日博士:早已踏入跌市周期 (圖)
關焯照:跌市先兆已呈現 (圖)
施永青:推地政策制約樓價 (圖)
分析員獻策:視市況才復建居屋 (圖)
湘菜今年產值勢達千億 (圖)
全球新能源500強 河北7企上榜
國網審計寧夏電石能效
橫琴中藥園首期註冊金六億
燕京內蒙建啤酒生產基地
華山景區擬3年內上市 (圖)
南航空中「絲綢之路」開通 (圖)
交銀租賃訂30國產大客機
沙漠有機葡萄酒寧夏面世
合肥家電博覽會簽資385億 (圖)
黔「十二五」高新產值料250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