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沒受邀飲喜宴 金燕玲稱要質問邵美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燕玲表示會致電邵美琪問秘婚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 金燕玲、陳見飛及溫碧霞等前晚出席珠寶晚宴,金燕玲在新劇《天與地》中演邵美琪姐姐,提到邵美琪盛傳已跟施祖男秘密結婚,金燕玲說:「我看報紙才知道,我們在劇集後一直有聯絡,大家好好傾。」她表示會致電邵美琪問秘婚傳聞,她說:「我會問她為甚麼不請家姐去飲,應該找我做主婚人。」她表示未見過施祖男,所以很好奇。

 提到《天與地》收視一般,金燕玲說:「有點可惜,這部戲戲味較重,希望觀眾多點耐心。」她笑說曾想過如果劇集在台慶前播放,有望在頒獎禮得多個獎項及提名。

著Edison小心識女仔

 陳見飛比之前纖瘦不少,她表示為婚禮刻意減肥,「婚禮原定本月在泰國舉行,我未婚夫信泰國佛教,因為當地水災,我們為表尊重所以將婚禮延期,要找麥玲玲再擇吉日。」問到弟弟陳冠希早前跟Cammi的親密照曝光,她說:「我叫Edison識女仔要小心,人人都要拍拖,我覺得那個女生是User,利用他人製造新聞。」

 溫碧霞表示聖誕會帶養子到杭州,一邊工作一邊慶祝聖誕,又稱兒子已適應上學生活,他很喜歡讀書。問她會否為兒子添多一個弟妹?她表示暫不考慮,她說:「我工作太忙,照顧兒子已花很多時間,再多一個怕應付不了。」

相關新聞
克勤闊別兩年返無線撐「東華」 群策群力4小時籌得逾7千萬 (圖)
林保怡黃德斌夾band籲捐款 (圖)
葉德嫻贊成華仔停工陪老婆 (圖)
台上主動拖實男粉絲 柯震東歡迎同性追求 (圖)
劉德華當座上客蘇永康捐款玩黎明 (圖)
徐子珊暗寸張馨予小家 (圖)
沒受邀飲喜宴 金燕玲稱要質問邵美琪 (圖)
緋聞對象男女均有張敬軒自詡厲害 (圖)
工作量未夠多林莉被公司詐型 (圖)
關心妍重演鋼管舞 雪前恥 (圖)
個唱想玩濕身熱舞 梁漢文揚言挑戰城城 (圖)
陳坤 嘉芙蓮敲鐘慶賀 (圖)
現身劇集發佈會 小沈陽視趙本山為父 (圖)
任賢齊台北開騷 吸引逾500Fans支持 (圖)
得獎工作量大增 敏之儲錢買樓畀阿媽 (圖)
警告追求者要對Adele專一 大口茱護偶像「追打」薄情郎 (圖)
與周杰倫合唱ATSUHSI 期待進軍內地 (圖)
蓮莎裸照封面外洩《花花公子》提早發售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