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右圖)繼早前宣佈於本月3日推出新歌《Give Me All Your Luvin'》後,昨日則表示將於馬拉威興建10所學校,望助過千名孩童接受教育。去年娜姐曾打算在馬拉威建校,但因管理不善及超出預算而令計劃流產,今次她捲土重來,並改與當地非牟利團體buildOn合作。

 此外,娜姐昨晚在清談節目《Jay Leno show》中透露84年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禮時,於表演中露底純屬意外(左圖),因當時不小心甩鞋,她只好在地上打滾尋鞋,想不到因此出醜於人前,更想不到該段表演會成為其演藝生涯中5大精彩表演之一。 ■文:Mana / 圖:路透社

相關新聞
《喜上加囍》賀歲港片稱雄 志偉風騷 封馮淬帆「宇宙剋星」 (圖)
面癱情況好轉 法拉返港繼續「搏殺」 (圖)
同於橫店拍劇鄭嘉穎沒遇見佘詩曼 (圖)
一子一女已心足 譚耀文考慮結紮 (圖)
陳浩民捐款已接收蕭芳芳拒透露數目 (圖)
關錦鵬讚趙薇執導新戲熟手 (圖)
阮經天感謝「麻辣教官」劉偉強 (圖)
拒與緋聞男友合照 呂晶晶嚇到掉頭走 (圖)
爆竹戰四方城 賭王做大贏家 三太營商謝絕陳山聰插手 (圖)
多做運動身體強壯 Sammi高山狂奔沒難度 (圖)
《紅樓夢》製作費達千萬 陳寶珠反串飾賈寶玉 (圖)
怕被指做騷 李璨琛婚禮求低調 (圖)
《王子復仇記》搬上舞台 何文匯望引導現代人反思 (圖)
莫文蔚在老公心中 永遠17歲 (圖)
蔡卓妍沖涼勤練舞 (圖)
吳雨霏首日開工遲大到 (圖)
哈利仔裸演新戲被禁剃毛 (圖)
超新星:對商業流行曲失望 The Cribs寧做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
《一吻巴黎》女強人戀上醜男 柯德莉塔圖演活寡婦10年情路 (圖)
稱表演露底純屬意外 麥當娜馬拉威建10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