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交通部長海軍副司令視察西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盛霖部長視察「海巡31」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沙飛 廣州報道)2月6日元宵佳節,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在海軍副司令員丁一平等領導的陪同下,專程來到西沙群島的永興島親切看望慰問西沙海事局、西沙航標處、西沙救助基地、郵政局所幹部職工和駐島海軍部隊官兵,向節日期間堅守一線的海事、救撈幹部職工及家屬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祝福。李盛霖與丁一平等檢閱了海巡執法隊伍,並冀望駐島人員繼續做好本職工作應對複雜環境。

部長冀超前發展 應對複雜環境

 李盛霖在看望和慰問駐島部隊時指出,長期以來廣大駐島官兵發揚我軍優良傳統,克服惡劣自然環境、艱苦生活條件等困難,完成了巡邏守島、嚴格訓練、提高軍事技能等重大任務,把西沙永興島建成了南海上的美麗明珠,大力支持海事、救撈等交通工作,為黨、國家和人民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李盛霖勉勵他們發揚「愛國愛島,樂守天涯」的西沙精神,與守島部隊相互支持,積極履行職責,為維護國家主權權益和海上航行安全作出新的貢獻。

 李盛霖深入海事、救助、郵政等單位,並登上「海巡31」和「南海救115」船詳細了解情況,與駐島的交通運輸幹部職工和駐島官兵等親切交談,向他們贈送慰問品,並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他表示,鼎力支持國防建設、配合駐島官兵完成各項任務,是交通運輸系統義不容辭的職責,交通運輸部將一如既往地傾力支持駐島官兵遂行重大任務,衷心祝願駐島官兵不斷取得新的成績。

 李盛霖冀望駐島人員在新的一年裡繼續發揚拚搏精神,為確保南海海上交通運輸安全奉獻力量。西沙海事、救撈幹部職工表示,決不辜負部黨組的希望與囑托,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忍耐、特別能奉獻、特別能建設的精神,做好本職工作,為建設西沙作出應有的貢獻。

相關新聞
烏坎村事民作主 保基層穩定 (圖)
公道無私 最受村民信賴 (圖)
「書呆子」為鄉親傳訴求 (圖)
感到受尊重 民眾喜過元宵 (圖)
林祖鑾 (圖)
楊色茂 (圖)
廣西鎘污染系列之三 (圖)
廣西鎘污染逾十載 監管缺失難辭咎 (圖)
陽朔鎘米超標 村民患骨痛病 (圖)
污企員工透露 曾多次賠款漁民
原金河職工:真兇仍逍遙法外 (圖)
神州視點:明確責任 徹底治污
中國交通部長海軍副司令視察西沙 (圖)
習近平下周訪美 加強民間互動
29名蘇丹被劫持華工獲釋 (圖)
溫總今晤加總理 或簽油氣協議
外媒:解放軍主戰坦克再改良
中俄河北建基地 年產百架直升機
日財長4月訪華 商購中國債
中歐領導人「情人節」北京會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