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人節柏林領榮譽金熊獎 梅姨得傳媒歡心獲獻花送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上領榮譽金熊獎的梅姨,大擺甫士。 路透社

德國時間2月14日,第6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已步入中段,不少知名影人亦陸續現身,如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便現身領取榮譽金熊獎。大會表彰其事業上的成就,梅姨也忍不住在台上大擺甫士;而主演電影《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舉行記者會時,62歲的梅姨亦獲台下記者獻花獻吻,在情人節得此厚禮,梅姨即時大展笑顏。

在早兩日舉行的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頒獎禮上,梅姨已經成功封后,現又在柏林獲獎,實在是喜上加喜。若然在本月底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上再下一城,梅姨更是三喜臨門哩!

俄羅斯娃娃現梅姨經典角色

在典禮上,評委成員積嘉倫賀(Jake Gyllenhaal)宣讀梅姨得獎,並由影展主席Dieter Kosslick頒發殊榮。梅姨亦在台上大擺甫士,一個攤開雙手的姿態,足見其喜悅之情。除了獲獎外,梅姨在電影的記者會上也收到一份大禮。適逢當日是情人節,在電影記者會舉行期間,一位記者突然上台向梅姨獻花獻吻,梅姨即高興地道︰「多麼的美麗哩!」及後又補充說︰「我的丈夫也沒有送花給我。」此外,亦有記者送梅姨一個俄羅斯娃娃,每一層還塗上梅姨曾演繹過的角色,包括《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傳》及《穿Prada的惡魔》。

談到近期的頒獎禮,梅姨卻有獨特的見解,稱這像是「靈魂出竅」,「有人跟你說︰『噢,我想你會贏得一些東西。』或『噢,我覺得你今年沒有機會。』這實在是非常奇怪,因為頃刻之間你會覺得自己置身在體育賽事中,不過你自己從未報名參賽。你在電影內所做的自豪工作,是希望人們會去欣賞,可是突然間卻變成為超級碗而做熱身運動。」■文︰Wyman

相關新聞
演繹《芳華絕代》求突破 Eason阿詩激情濕吻愛女嚇呆 (圖)
千嬅 Wyman一攬化多年誤解 (圖)
相隔五年 在港開騷 陳松伶自爆絲襪被老公扯爛 (圖)
投資有道 買樓保值 陳茵媺自力更生特別開心 (圖)
情人節收花兼歎炒蟹 阿Sa回贈陳偉霆銀包 (圖)
與陳展鵬飾情侶 田蕊妮自薦加咀戲 (圖)
鳳飛飛身後事獨子一肩扛
獲神秘梁先生襄助 李居明 稱保新光現曙光 (圖)
明道入伍當兵 (圖)
張家輝肉搏盧惠光 (圖)
廣電總局:每年3000萬獎勵優秀劇本
魔幻力量呼籲嚴爵為個唱「露」 (圖)
劉愷威現身 楊冪感動 (圖)
有著數!:金像獎協會請你看《第31屆入圍電影節目》 (圖)
情人節柏林領榮譽金熊獎 梅姨得傳媒歡心獲獻花送吻 (圖)
昨離港 遺憾未食鳳爪 Hey!Say!Jump騷加兩日場 (圖)
雲妮侯絲頓喪禮低調 周日以私人形式教堂舉行 (圖)
英女王會「戇豆先生」 (圖)
太陽新碟露點晒胸肌 BIGBANG出六封面谷銷量
任藍絲帶賞主持 妻夫木聰失誤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