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楚標:按合約退租 單位續招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兩會報道組 徐海煒)就行政長官曾蔭權日前於立法會表示不會租住深圳東海花園單位,東海集團主席黃楚標(見圖)昨日抵達北京貴賓樓後回應指,他前日於電視上看到有關消息,但他的公司尚未通知他是否有解除租約的情況,相信曾蔭權會於短期內聯絡他們。至於有關賠償問題,他稱會按租約的內容去做:「我們已交由律師處理」。他又坦言,「我們是做實業的公司,當然不想捲入這些事件」。

 被問到是否在受壓下取消有關租約,黃楚標指,他們雙方未正式接觸,要待律師查看有關合約後,再作處理。他們遵守有關租約的內容去處理,「租戶取消租約,我們也沒有辦法」。

 就有關300萬元裝修有關單位的問題,黃楚標指出,有關裝修會繼續,「我們不租予曾生也會繼續租給其他人」,強調有關裝修不是「豪裝」,而是一般服務式公寓的裝修。有關裝修也是按他公司的設計而做,不是特別為某人設計,「一般裝修是用10年的,將來曾太不租,也會租給其他人,不會蝕底」。對於是否有後悔租予曾蔭權,他說,這純粹是一業務策略,集團下面有一發展商負責租樓、賣樓,只是這次租了給曾太。

相關新聞
特權法查特首 立會否決 (圖)
黃楚標:按合約退租 單位續招租 (圖)
李國章:從未應承任數碼廣播主席 (圖)
胡應湘:由廉署調查 不應搞「公審」 (圖)
湯漢倡教友溫和表訴求 (圖)
主教信任教徒:曾先生誠實真誠
公屋入息資產限額 下年擬放寬 (圖)
王國興批未照顧板間房居民
房協允增明華搬遷津助
房署建議公屋輪候冊入息及資產限額 (圖)
衝行人路險墮海 新巴中環傷16人 (圖)
陳振聰3求延報資產被拒 官斥逃避
港大地盤死者 疑為增城黑工
港聞拼盤:警扮嫖客灣仔拘14妓2淫媒 (圖)
港聞拼盤:染耐藥金葡菌 老婦情況嚴重
種票7男判緩刑
聯合醫院600病人紀錄失竊
投訴警察去年減少15%
12革職警索償2千萬
唐英年:憑經驗可穩大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