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Lisa S.(圖右)昨日出席德國家電品牌Bauknecht的旗艦店開幕禮,她表示仍在努力製造小生命,暫時未有好消息;雖然丈夫吳彥祖為家中唯一男丁,但長輩們未有施壓,將來生男生女也沒所謂。提到Cara G.將於明年結婚,Lisa欲邀請對方加入自己跟友人組成的太太會,分享婚後逸事;她又忠告Cara,婚後不要嘗試改變另一半。

楊洛婷(圖左)昨日透露將穿上泳衣拍攝豐胸瘦身廣告,故近日正積極修身,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她自言不想在廣告中穿得太性感或令胸部成為焦點,惟獨男友Tim卻非常喜歡。現場所見楊洛婷非身材平平之人;她坦言豐胸只為令外形堅挺,穿晚裝時更好看,不是要升Cup。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