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穿上4吋高跟鞋的梁詠琪否認懷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護苗基金啟動日暨對白「苗」寫創意比賽昨日舉行,護苗大使梁詠琪(GiGi)及林一峰均有出席支持。GiGi被傳懷孕,但她昨日身穿外套牛仔褲襯4吋高跟鞋,腹部平坦,更親口否認懷孕。

GiGi表示,很開心能夠幫助芳芳姐,覺得她辦護苗這機構好成功,宗旨清晰明確,只可惜昨日芳芳姐因健康不穩未能到場,不過仍收到芳芳姐的答謝信和嫁女餅。GiGi在本月25日剛度過生日,她笑指當日要錄音,之後沒出街,返家由老公下廚煮愛心餐簡單地慶祝,但老公也有給她驚喜,就是叫她的朋友和弟弟送蛋糕到錄音室。記者笑指老公有否想送BB給她?GiGi帶笑說:「係都係我送啦,我們會共同努力!」近日有傳她已懷孕,知悉後才臨時不去東京做騷?GiGi回應說:「我一直都否認,多謝大家這麼熱切期待,老人家話愈講會愈無!」是否隔3個月可以再問?她笑說,「不好這麼近,其實不心急,有否小孩子是講緣份,有自然會公布,順其自然啦!」但之前取消到東京行騷又是否怕輻射影響胎兒?GiGi解釋取消行程是因行騷前幾日當地有地震,家人和老公都很擔心,老公的家人更從西班牙來電,經商量後才決定取消日本之行。她也聽專家講過日本的輻射其實對BB影響不大,她坦言有計劃生孩子,不過仍要想清楚,畢竟現有不少天災也是難以預計。

同情舒淇遭遇

對於最近甄子丹與趙文卓因合作拍戲不咬弦惹來是非,「博后」舒淇在微博力撐子丹卻給網友攻擊並上載其年輕時的艷照,令舒淇哭成淚人又刪除微博。GiGi表示十分同情舒淇,因她是無辜的,也希望兩位男演員的紛爭能盡快平息,這次舒淇是為朋友仗義幫忙,卻受到惡意攻擊真的很無辜。問到朋友有事她又會否幫忙?GiGi表示,會先弄清楚整件事情,再私下幫忙,她還希望事件盡快過去,她看到這些新聞也感到無奈。GiGi說:「希望舒淇能快點平伏心情,我真的好欣賞她,亦認同她的演技,而且每個人都有過去,沒必要這樣傷害她,人要互相尊重,幫朋友也沒錯的。」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