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田淡定回應退出一事。植毅儀 攝

——未定退出日期 還屬AKB48成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毅儀、陳敏娜) 日本女子組合AKB48主將前田敦子前日夥同隊友增田有華及仲川遙香來港出席「活力日本展」。適逢訪港前一天前田於個唱中公開「畢業」(即離隊)宣言,昨日3姝受訪時,傳媒不斷追問前田退出一事,前田全程均面露微笑,親切地回應,並不後悔作出是次決定,並直言:「還沒確定真正退出的日期,所以目前還是AKB48成員。」大派定心丸。

 今次是前田宣佈「畢業」後,首度會面傳媒,連日本傳媒亦爭相來港採訪。前田指,兩日前雖然於演唱會上發表了「畢業」宣言,可是因沒確定真正退出的日期,所以目前還是AKB成員,會跟隊友一起做好AKB份內事後,才確定具體退出後的計劃。她昨早亦於網誌上撰文,覺得自己沒有下錯判斷,聽著歌迷的應援聲感到很幸福,請Fans繼續支持自己,並感謝製作人秋元康包容其任性。

與Fans同賞香港夜景

 前田「畢業」消息曝光後,傳聞有男Fans激動到切腹自殺,其經理人拒作回應。問及她如果以單飛身份宣傳日本有何感受?她指很開心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希望屆時亦能帶領後輩們做好演藝事業。她指今次能夠代表日本及AKB來港演出,既擔心又興奮。她透露前晚3人夜遊尖沙咀海旁時,感覺像在學時期的畢業旅行,而且還與Fans一起看夜景,很開心能給他們展示出親切的一面。她又特意感謝香港人為去年311日本地震捐款與協助,所以真的非常高興能在香港與各界見面。

 最後問及她們會推薦哪些日本觀光景點?增田指希望港迷可來觀看她們於秋葉原的劇場公演,她們每天都會演出3場,可作近距離接觸。前田指休假時喜歡到東京六本木的Hills,特推薦那兒的戲院,能清楚地看到東京鐵塔,景色非常優美。仲川則推介將於5月開幕的Sky Tree,雖然感覺很hard sell,但一定能為遊客帶來美好的印象。

AKB訪美宣揚日本文化

 此外,AKB48部分成員日前抵達美國華盛頓,出席「全美櫻花祭」,慶祝日本向美國捐贈櫻花100周年。

 昨日3位成員高城亞樹、宮澤佐江及平田梨還探訪當地的小學,向40名小學2年級的學生介紹日本漫畫和電視遊戲等流行文化;亦介紹了去年日本發生地震後,她們在災區舉辦音樂會的情況,直言:「雖然我們能夠為災區做的事情有限,但希望為災民帶來更多的快樂和力量。」她們還與孩子們一起在剪成櫻花形狀的卡片上,寫下祝福說話,激勵災民。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