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智賢婚禮的細節日前陸續曝光。 資料圖片

 韓國女星全智賢將於下月13日與金融才俊崔俊赫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日前婚禮細節相繼曝光,她將聘請60名保安維持當日秩序,並於今日起發送請帖予李英愛、電影《盜賊們》的演員等圈中人。婚後她還會搬往市值高達29億韓圜(約2000萬港幣)的新房,與丈夫過二人世界。

 月刊《女性中央》昨日率先披露全智賢的新房詳情。新房位於江南某豪華高級公寓,該公寓樓高17層,並附有地下3層,合共15間套房,全智賢的新房達110坪(約3900平方呎),索價29億韓圜,目前正在趕工裝修中。公寓門外設有大閘及閉路電視,守衛森嚴。公寓一樓為會客室,地下樓層則設有戲院、健身室、高爾夫球練習場、瑜伽練習室、按摩房等生活設施,全智賢即使足不出戶,亦不愁沒有娛樂。

小Justin加州購豪宅

 另一方面,與女友Selena Gomez蜜運中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在加州購買了市值600萬美元的豪宅。該豪宅位於加州卡拉巴薩斯市,是小Justin千挑萬選,揀剩3間豪宅下才扑槌決定該處。豪宅設有室外泳池、巨型會客室及車庫,足夠小Justin與女友約會用。據悉,他希望加建私人戲院及遊戲房,並打算安裝電腦系統,以指紋控制全屋的開關,務求令豪宅盡善盡美。 ■文:Mana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