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荷里活男星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見圖)昨日攜同女友Crystal Humphries出席新作《狂.神.魔戰》的全球首映禮。美聯社

 ■美國男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昨日身穿機師裝,以澳航親善大使身份推廣悉尼飛往聖地牙哥的直航航班。

 ■美劇《廣告狂人》女星January Jones和美國女星Amber Heard均穿上黑色露背裙出席《Manon》首映,分外搶鏡。

 ■美國笑匠兼名嘴Jimmy Kimmel將擔任今年9月舉行的艾美獎頒獎禮主持。

 ■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在Twitter罕有地放上素顏照,展現清純的一面。

 ■韓國經理人公司JYP社長朴振英昨日在Twitter上載出席其投資的紐約餐廳開幕禮相片,表示之後赴美都會到餐廳打理生意。

 ■韓國女星韓佳人日前大口食麵包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影迷紛讚她毫不造作。

 ■韓國組合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正在拍攝新劇《閣樓王世子》,因他從沒有NG過,獲劇組封為「零NG王」。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藤本美貴昨日首度誕下男嬰,母子平安。

相關新聞
冀續忍多幾十年 陳可辛飲泣謝君如 (圖)
家族遺傳胞妹誕孖胎 徐子淇自言可生7個 (圖)
無懼抄襲黃偉文騷說法 鄧智偉拒認樂易玲愛將 (圖)
接拍港產笑片 欣宜苦練中文作準備 (圖)
與吳彥祖「造人」未成功 Lisa S.謂長輩無施壓 (圖)
蔡少芬演《金枝貳》壓力大 陳豪開鏡拜神遲到 請食飯贖罪 (圖)
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梁詠琪親證未懷孕 (圖)
嘉賓錄遊戲節目約法三章 鄭裕玲警告犯規會很難受 (圖)
陳志雲續任商台行政總裁 (圖)
周國賢行善受爺爺啟發 (圖)
楊冪 劉愷威情侶檔演《盛夏晚晴天》 (圖)
陳紫函大讚梁朝偉有魅力 (圖)
前田敦子 無悔「畢業」 (圖)
全智賢婚後住2000萬新屋 (圖)
超新星:Brown Eyed Girls 聽港四大天王歌長大 (圖)
Bobby Brown醉駕被捕 (圖)
張根碩新劇仆直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