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平潭管委會副主任 11台胞應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建廈門、福州等地,每年舉辦台灣人才專場招聘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葉臻瑜 廈門報道)儘管台「陸委會」針對大陸平潭綜合實驗區管委會招聘台籍幹部一事,明確宣佈「任職就違法」,但本報了解到,截至3月20日,平潭向外界公開招聘專才已收到71位台胞報名,較月初又增加近40人。其中面向台灣單招的平潭管委會副主任一職,已有11位台胞應聘角逐。

 平潭管委會招聘負責人陳鏑透露,此次平潭對外公開招聘將於6月18日前停止大部分職位報名。「大部分崗位會在6月18號前定下來,但不排除有部分職位報名人數不足,為保證招聘質量,可能對部分職位延長招聘時間。」

 據台灣媒體報道,目前正在台灣參訪的福建省長蘇樹林,在數個公開場合均主動提及平潭議題,而對於人才招聘話題,依台方相關規定,全程沒有提及。

相關新聞
台22「杏壇老鼠」涉詐430萬 (圖)
蘇樹林:平潭是禮包卻遭誤解 (圖)
平潭管委會副主任 11台胞應徵 (圖)
民進黨避「自取其辱」 拒參與「救扁」 (圖)
競逐綠營盟主 蘇貞昌將會小英
鴻海將入股夏普 成最大股東 (圖)
台女直播燒炭亡 網友旁觀不報警
救護直升機墜海 五失蹤一獲救 (圖)
宜蘭「司法遊」 邀民眾入監吃牢飯 (圖)
司機噴嚏致翻車 鄰座老婦「嚇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