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女直播燒炭亡 網友旁觀不報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傳媒報道,台灣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於本月18日凌晨,透過臉書「現場直播」燒炭自殺全過程,9名留意到事件的網友雖紛紛留言勸她珍惜生命,但竟無一人及時報警救人,林女形同在眾人眼前一分一秒地步向死亡,留下:「死了都要FB(facebook)」的遺言離開世界。

 據調查,死者與36歲王姓男友自去年5月開始墮入愛河並共賦同居,但近日懷疑男友另結新歡且經常徹夜未歸,於本月17日深夜決意燒炭自殺。她將自殺全過程在網上直播,於17日深夜11時46分,用手機上傳一張炭盆照片至臉書上,並在臉書的「塗鴉牆」上表明自己為情自殺。

 警方事後從31歲死者林美亨的臉書賬號中可見,在長達67分鐘的漫長自殺過程中,有9名網友陸續留言勸她,安慰死者要樂觀面對感情不快,努力尋找人生方向,雖有網友從她不斷更新的照片發現她可能有生命危險,但竟無一人有意識通知警方介入。

 林女最後留言:「應該來不及了,我房間都是煙……,應該都是死了都要FB。」直到徹夜出外遊的王男18日清早返家,才發現女友已氣絕。

相關新聞
台22「杏壇老鼠」涉詐430萬 (圖)
蘇樹林:平潭是禮包卻遭誤解 (圖)
平潭管委會副主任 11台胞應徵 (圖)
民進黨避「自取其辱」 拒參與「救扁」 (圖)
競逐綠營盟主 蘇貞昌將會小英
鴻海將入股夏普 成最大股東 (圖)
台女直播燒炭亡 網友旁觀不報警
救護直升機墜海 五失蹤一獲救 (圖)
宜蘭「司法遊」 邀民眾入監吃牢飯 (圖)
司機噴嚏致翻車 鄰座老婦「嚇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