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艾弗遜來華向CBA拋橄欖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艾佛遜於2001年獲全明星賽MVP殊榮。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馬貝利在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助北京金隅奪得總冠軍,在職業生涯中迎來來第二個春天。這無疑如一盞明燈,為褪色NBA球星指出一條「光明大道」。據深圳《商報》消息,前費城76人球星艾弗遜也有意來華發展。5月3日,CBA新科冠軍北京金隅將與美國籃球傳奇巨星隊在深圳「春繭」體育館打一場表演賽,其中在美國隊中有多名前NBA巨星,包括前芝加哥公牛的柏賓、洛文以及前費城76人的艾弗遜等。

 據主辦方介紹,艾弗遜對於此次中國之行十分重視,「他本已簽約了波多黎各聯賽,但為了參加這次賽事,他不惜跟對方提前解約」。艾弗遜和馬貝利私交甚篤,在得知馬貝利在中國開闢新天地後,艾弗遜也摩拳擦掌起來。「艾弗遜半開玩笑地說,自己比馬貝利強,他不服氣馬貝利在中國『一枝獨秀』,到時要好好跟老馬一較高下。他甚至宣稱,來深圳可以打滿全場」,主辦方透露,艾弗遜重視此次中國之行的另一個目的,就是受到了馬貝利「第二春」的鼓舞,希望能跟CBA球隊來個「親密接觸」。

相關新聞
張琳恐無緣倫敦奧運 (圖)
新聞分析:張琳征戰倫敦機會幾何? (圖)
周璐璐平世界紀錄 添奧運籌碼 (圖)
艾弗遜來華向CBA拋橄欖枝 (圖)
亞錦賽抽籤 國羽強陣出戰 (圖)
中華拾錦:國乒4將亞洲盃晉八強 (圖)
中華拾錦:逾3萬人逐鄭開馬拉松
中華拾錦:田協高原訓練培訓班開課
不和傳聞演「羅生門」 魔術主帥承認侯活逼宮 (圖)
再負紐約人 東岸跌至第6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香港時間周日開賽)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大細威有望4強內訌 (圖)
飛馬誓擒流浪做「一哥」 (圖)
bma甲組聯賽積分榜 (圖)
bma甲組聯賽今日賽程
體壇短訊:天雨改期 港隊戴盃今3連戰
體壇短訊:刁小娟捕捉賽列第11位
體壇短訊:福建女甲頭場撲擊七喜
我們的「彈藥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