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CEO專訪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東文(右)早前發布創維健康雲電視,搶佔雲技術市場先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楊東文表示,由於雲技術正方興未艾,3D、智能和雲技術應用給該行業帶來巨大的發展機遇。為此,創維從一開始就將雲電視定位為革命性突破的產品,是高於智能電視的新品類,因此,創維必須緊緊地把握這一歷史性機遇,通過持續不斷地創新推出彩電新品,將雲技術由虛做實,給用戶帶來良好的使用,有利創維搶佔市場的先機。

 最近,創維在深圳向全球首推具有健康管理系統的雲電視E800A、E750A、E700S系列,內置語音博士識別系統,可以給用戶進行體重、脂肪、血壓、視力等六大測試,為家庭提供四大健康計劃,在雲端實現全家人的健康管理。

 他透露,創維每年推出的彩電新品的銷售收入佔當年銷售的三成,可見技術創新給公司帶來的巨大機遇和效果。楊東文強調,創維一如既往地堅持「最徹底的產品主義」,緊緊抓住消費者需求,通過雄厚的技術儲備基礎,以技術創新領先的理念,力爭雲時代的先行者。

相關新聞
CEO楊東文上任 創維新官首務千億銷售 (2012-04-08) (圖)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2012-04-08) (圖)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2012-04-08)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2012-04-08) (圖)
楊東文簡歷 (2012-04-08)
創維近5年銷售收入及盈利 (2012-04-08) (圖)
力帆集團尹明善:國企留下來 民企走出去 (2012-02-13) (圖)
他鄉遇故知 最怕互拆台 (2012-02-13) (圖)
「成本升高是必然過程」 (2012-02-13) (圖)
行走江湖緊記「不高興」 (2012-02-13) (圖)
尹明善簡歷 (2012-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CEO專訪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