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CEO專訪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儘管市場增長放緩和外資品牌競爭加劇,但楊東文對此並不畏懼。他稱,創維憑借不斷持續創新和對本土消費者深入了解的優勢,去年在內地整體彩電零售量、液晶彩電、3D彩電零售量均佔同行之首,連續5年佔據彩電銷量的冠軍。

 對於蘋果將推出彩電,並以其巨大的國際品牌影響力,以及軟件應用及使用便捷性等優勢帶來競爭壓力。楊東文表示,蘋果是一家偉大的企業,蘋果如果推出彩電,對創維等內地彩電企業無疑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只是目前並無蘋果何時推出彩電及其相關產品的具體信息。現在彩電企業IT化和IT企業彩電化日益融合,但各自均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彩電企業在電視清晰度、畫質等有更好的認識和把握,加上創維持續不斷的技術創新,因此,創維不懼蘋果加入帶來的挑戰。

加強OLED彩電新品開發

 他強調,創維將以消費者為主導,時刻把握用戶需求及其變化,將在加快雲平台建設、跨界應用整合、潛在消化激發等方面下功夫,堅持產品創新,將雲技術落實到產品應用中,加強色彩飽和度和響應度的OLED彩電新品的開發,抓住全球彩電顯示技術的新趨勢。

相關新聞
CEO楊東文上任 創維新官首務千億銷售 (2012-04-08) (圖)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2012-04-08) (圖)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2012-04-08)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2012-04-08) (圖)
楊東文簡歷 (2012-04-08)
創維近5年銷售收入及盈利 (2012-04-08) (圖)
力帆集團尹明善:國企留下來 民企走出去 (2012-02-13) (圖)
他鄉遇故知 最怕互拆台 (2012-02-13) (圖)
「成本升高是必然過程」 (2012-02-13) (圖)
行走江湖緊記「不高興」 (2012-02-13) (圖)
尹明善簡歷 (2012-02-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CEO專訪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