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若選黨魁 王金平表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島內傳出馬英九決定參選連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傳聞,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表示,他有看到報紙這樣寫,還沒有聽過馬英九有這樣的說法,但如果馬英九真的要參選,他一定支持。

 據《中國時報》報道,中國國民黨上周中常會傳出建議馬英九免兼黨主席的聲音,但現在卻又傳出,馬英九已經決定要參選連任黨主席。

 對於外傳黨中央研議修改黨章,讓未來「總統」成為國民黨當然黨主席,以確立黨政換軌機制,王金平也表示「尊重、支持」。至於媒體質疑,這樣修改黨章恐怕多此一舉;王金平則說,他還必須再做深入了解,現在一時無法判斷。

相關新聞
2分20秒 76歲陸客竊胡璉勛章 (圖)
「律師間諜軍火商」 千面人騙盡情財 (圖)
王毅:兩岸貨幣清算已達基本共識 (圖)
蘇嘉全農舍開放 泡浴可嘆風景 (圖)
陸配偶喊不公 促縮獲身份證年限 (圖)
馬若選黨魁 王金平表支持
開車上網玩手機 當局開罰「低頭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