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後繼無人 太陽餅老店停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太陽堂餅店宣布停業,民眾紛前往拍照留念。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台中市知名太陽餅老店「太陽堂餅店」12日突然拉下鐵門,並在店門口貼出公告將從13日起正式停業,讓許多消費者感到錯愕。有傳媒指,年近七旬的第二代傳人林義博,對遲遲無法取得「太陽堂」專利,耿耿於懷,再加上他和店內老師傅年事已高,又後繼無人,因此不得不吹熄燈號。

 位於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堂餅店,是許多台中人的共同記憶,外地人到台中市買太陽餅,也會特別記住「23」號才是正宗太陽餅老店,可以說太陽堂是台中市太陽餅的代號。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13日表示,將協助業者與其他企業合作,讓具有歷史傳承的老店可以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
經濟壓力大 6成龍媽想自殘 (圖)
小馬母親節伴母 籲行孝及時 (圖)
島內3成「86後」 拒參戰海峽衝突
傳扁不滿陳菊 要兒子選高市長
偷胡璉勛章老人 疑是大陸老兵 (圖)
豪雨斷蘇花公路 搶通料須10天
陸翁攜單車 單騎環台島 (圖)
離台前夕 湖北省長晤連戰 (圖)
澳門冀開放入台免簽 (圖)
後繼無人 太陽餅老店停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