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湘省長下月訪台 多領域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穎 長沙報道)為尋求湘台經貿合作新機遇,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長徐守盛(見圖)將於6月11日至17日率400人團隊,包括全省12個市委、市政府負責人,赴台灣開展主題為「盛情湖南,相會台灣」的參訪考察活動。七天行程中,徐守盛一行將先後赴花蓮、台北、新北、苗栗、南投、台南、高雄等地,展開工商、農業、文化、金融、旅遊、教育等領域的交流。

 在21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徐守盛通過媒體向台商台企承諾,將努力打造公平、公開、公正的投資環境,台商在湘投資如果遇到問題可直接向他投訴。

相關新聞
台北重奪亞軍 上海跌出三甲 (圖)
扁涉侵佔機密 特偵組起訴 起訴書逾120萬字破紀錄 倘罪成刑期會合併計算 (圖)
機密公文案大事記
李登輝批一國兩區 國民黨:李朝敲定
「我愛你」廣告短訊 險釀離婚潮 (圖)
「文化部」揭牌 馬盼文化成施政核心
湘省長下月訪台 多領域交流 (圖)
豪雨罩南部農業損730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