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思琦或母女檔拍廣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思琦自言暫未有信心以泳衣Look見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 楊思琦、蔡楓華(Ken)及G.E.M.(鄧紫棋)等,昨晚出席無芋m飲食天王頒獎禮》記者會,當晚擔任司儀的思琦,透露公司稍後安排她出埠做Game Show,相信屆時一定很掛念囡囡,要靠與媽咪視像通話見囡囡。思琦表示女兒改吃奶粉,沒有再吃人奶,所以她不擔心女兒「冇洐飽v。成為單親媽咪的思琦,坦言現時最想多賺錢養女。被封為「大話思琦」的她又說:「暫時的工作也以無足陞D,最好賺的廣告卻欠奉,不過無驙how都滿意。」問到可有泳衣騷接洽她?思琦卻反問:「咁快夏天咩?不過自己未修身成功,冇信心著泳衣見人。」她又稱暫未有廣告商斟洽她要女兒母女檔工作,女兒還細,不想她出鏡,但不排除將來母女檔拍廣告留個紀念。

早前達成心願在紅館開個唱的Ken,食過番尋味,透露張耀榮已替他入紙申請紅館檔期舉行演唱會part 2。阿Ken說:「希望年尾可舉行,如果沒期就希望明年4、5月舉行,希望康文署能夠批出檔期,否則會有欠公平,如果真的申請不到紅館,我都希望可以舉行小型的演唱會。」說到有報道指他上次紅館個唱沒有爆滿?對此他認為謠言止於智者,否則張生也不會再入紙。對於有指他的生活有問題,因而要搬回與母親同住?他澄清自己只是回去搬走東西而已。他又稱現時的居所雖然舒服,但也想再住好些,畢竟他是公眾人物,希望有多些私隱,不過公共交通工具就會繼續乘搭。

相關新聞
陳偉霆避談富商裸照案 祖兒 Dry到龜裂要滋潤 (圖)
陳志雲曾為女藝員推掉飯局 (圖)
楊思琦或母女檔拍廣告 (圖)
薛凱琪 向印度醫師求診 (圖)
早上拍親熱戲 周柏豪未入狀態 (圖)
丁噹港騷擬表演床上舞 (圖)
鄭善強透露無阱彌壎I費點播服務 (圖)
搵親弟弟出演MV Angelababy遊戲機作餌 (圖)
快樂泉源由心出 葉慧婷為樂壇發放正能量 (圖)
許志安結婚首選香港 (圖)
林夏薇細個被嘲似哈哈袋 (圖)
梁奕倫推薦董敏莉演舞台劇 (圖)
何韻詩 蕭敬騰合作搞搖滾騷 (圖)
許瑋甯紅酒燉牛肉U小天 (圖)
否認新作攻擊奧巴馬 畢彼特澄清未定婚期 (圖)
被誤解 菲首場哭崩 GaGa無懼入獄堅持開唱 (圖)
楊賢碩爆暗戀老婆3年才表白
蘇志燮捐打歌服感尷尬
被批不是好爸爸 Usher淚灑法庭 (圖)
二宮和也 闊別10年再染金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