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辰君嫁廖懷南 日沖繩島行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辰君與廖懷南於日本沖繩舉行海島婚禮。

——蘇有朋任伴郎 林心如設題玩新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33歲台灣女藝人吳辰君昨日與前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廖暉之子廖懷南(Aaron)在日本沖繩低調完婚。蘇有朋、林心如及顏穎思等圈中人擔任伴郎及姊妹團,而其他未能親赴海外婚禮的知名人士如劉德華、吳奇隆及許鞍華等,亦有送上VCR祝賀吳辰君出嫁。

 吳辰君昨日在日本正式與廖懷南拉埋天窗,一對新人此次共邀請了70位兩岸三地的親友到日本出席婚禮。吳辰君的圈內摯友蘇有朋、林心如及顏穎思亦親抵日本婚禮現場,擔當新婚眷侶的伴郎及姊妹團。新娘吳辰君昨一早就起床梳洗,難掩初嫁前的緊張情緒,但臉上不時流露幸福笑容。

遵從中式傳統,新郎Aaron在下午來到房門準備迎娶,以林心如為首的姊妹團早備各式關卡考驗新郎。其中她們拿出了印滿唇印的紙張,要Aaron選出吳辰君的唇印,Aaron可能太過緊張,猶豫許久,幸還能一次就猜中,印證夫妻兩人心心相印。

老公親製短片 吳辰君心甜

傍晚一對新人來到濱海的教堂,在眾親友的見證下,幸福完婚。而晚上在酒店的私人海灘,亦舉辦了西式的海灘晚宴,與好友共慶。據知,親友們對Aaron均讚不絕口,吳辰君也表示自己非常幸福,相信自己嫁對郎。婚禮的前一天晚上,Aaron更在酒店房內埋首親自剪輯籌備婚禮的影片,以及彼此交往的點點滴滴,此舉令吳辰君既感動又開心。

被譽為圈內「質優女星」的吳辰君,幾乎與緋聞絕緣,而且為人低調,因此在娛圈中有好人緣。大喜之日,劉德華、導演許鞍華、陳志朋及吳奇隆等也紛紛通過VCR等形式,向身在海外的吳辰君送上婚禮祝福。

相關新聞
吳辰君嫁廖懷南 日沖繩島行禮 (圖)
基仔爆英皇有生日密碼 (圖)
出浴照流出 憂被逼退選 愛自拍男友累事鍾麗未埋怨 (圖)
情人眼裡出西施 陳豪若禿頭陳茵媺也愛 (圖)
關菊英薛家燕親臨打氣 王國潼王憓二胡騷感人 (圖)
胡敏珊曾被取笑「前凸後凸」 (圖)
林青霞返台抽空探老友 (圖)
陳妍希麵包棒「痛扁」陳漢典 (圖)
徐淑敏歐遊 靠惡嚇退劫匪 (圖)
千嬅出院 未修身避傳媒 丁子高爆10人服侍妻兒 (圖)
張崇德獲教牧學博士 全家動員祝賀 (圖)
馬國明愛踢波 自喻「波牛」 (圖)
陳法拉瞞過男友 與靚仔奉旨親密 (圖)
陳自瑤包尿片悟出裹粽竅門 (圖)
靚佬湯堅持銀幕上騷真唱功 (圖)
首度訪台吸數百影迷接機 綾瀨遙爆比松雪泰子「宅」 (圖)
數百歌迷送別 Robin Gibb與亡弟「重聚」 (圖)
蓮莎露夏恩撞車入院 (圖)
代言烤肉店發生食物中毒案 藤本美貴發文致歉
全智賢 金秀賢吻戲成焦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